足球资讯 >> 正文

雪上加霜!斯玛特右手无名指受伤,预计将缺席6周(斯玛特

网络 足球 3月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雪上加霜!斯玛特右手无名指受伤,预计将缺席6周(斯玛特的内容,北京时间2024年1月12日,灰熊官方发表声明,正值本赛季伤病潮袭来之际,球队不幸宣布后卫马库斯-斯玛特遭遇右手无名指指间关节中央错位,将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北京时间2024年1月12日,灰熊官方发表声明,正值本赛季伤病潮袭来之际,球队不幸宣布后卫马库斯-斯玛特遭遇右手无名指指间关节中央错位,将于未来6周后重新进行评估。

这一消息由知名记者Shams透露,揭示了斯玛特在对阵独行侠的比赛中的伤情。根据初步评估,预计他将缺席接下来的6周时间,成为灰熊阵容中一位不可或缺的缺阵球员。

此次伤病不仅仅是灰熊本赛季的一次打击,更是深化了球队在伤病问题上的困境。在此前,球队已经因莫兰特因肩部伤势赛季报销、亚当斯也宣布报销而备受打击。此外,克拉克和ipad air ipad mini2小贾伦-杰克逊的出战也成疑,很有可能缺席接下来的比赛。特别是若JJJ无法参赛,灰熊缺阵球员的总薪金将达到1.04亿美元,可出战球员中仅肯纳德(1476万美元)的薪金高于4csol神器时代5.000万美元。

本赛季至今,斯玛特共出战20场比赛,场均表现可圈可点,能够贡献14.5分、2.7篮板、4.3助攻、2.1抢断以及0.3封盖。他的存在在场上不仅仅是一位得分手诺基亚n8手机软件,更是球队的重要组织者和防守屏障。

对于灰熊而言,如何在伤病困扰下调整战术,培养替补实力,成为了摆在球队面前的紧迫问题。球迷们也期待着,在这段伤病时光里,灰熊能够找到新的契机,挑战困境,迎接更多的胜利。

// 雪上加霜!斯玛特右手无名指受伤,预计将缺席6周(斯玛特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