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资讯 >> 正文

基米希未与拜仁就续约展开谈判,巴黎等球队表达兴趣(基米

网络 足球 3月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基米希未与拜仁就续约展开谈判,巴黎等球队表达兴趣(基米的内容,直播吧1月11日讯,德国天空体育记者Florian Plettenberg透露,拜仁球星基米希对于球队未与其展开续约谈判感到惊讶,这引发了球迷和足球界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直播吧1月11日讯,德国天空体育记者Florian Plettenberg透露,拜仁球星基米希对于球队未与其展开续约谈判感到惊讶,这引发了球迷和足球界的关注。

据Florian Plettenberg的报道,尽管基米希的合同直到2025年,但截至目前,拜仁方面尚未和他就续约进行具体谈判。这一情况让球员感到惊讶,也引发了他可能离开拜仁的猜测。

尤其引人注目的是,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对基米希表达了浓厚的兴北京到莫斯科火车价格趣,有传言称他们希望在今年夏天或者更早时间签下这位实力派球员。然而,目前尚未展开具体的谈判,巴黎圣日耳曼并非唯一对基米希感兴趣的俱乐部,其他球队也在关注着这位28岁的球星。

基米希在拜仁效力多年,成为球队的关键球员之一。本赛季,他在各项赛事中为球队贡献了1球6助攻,展现出了稳定的表现。而他目前的身价已达到7500万欧元,成为欧洲转会市场上备受瞩目的对象。

球迷们对于基米希未来的去向充满了期待,同时也关注着拜仁和球员之间续约蔡铀勍谈判的进展。随着各大俱乐部对他的关注,基米希是否会选择新的足球家园,成为了足球界一个备qq破密使者受关注的话题。

// 基米希未与拜仁就续约展开谈判,巴黎等球队表达兴趣(基米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