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资讯 >> 正文

纽卡体育总监考察三将,或将加强意甲引援力度(纽卡青训)

网络 足球 4月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纽卡体育总监考察三将,或将加强意甲引援力度(纽卡青训)的内容,12月23日,据迪马济奥消息,纽卡斯尔联体育总监阿什沃斯日前亲自到场观看了萨勒尼塔纳的比赛,重点考察了运动人生xuejiazl org 该队的三位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12月23日,据迪马济奥消息,纽卡斯尔联体育总监阿什沃斯日前亲自到场观看了萨勒尼塔纳的比赛,重点考察了该队的三位球员:前锋布拉耶-迪亚、中场拉萨纳-库里巴利以及后卫皮罗拉。

近期,纽卡斯尔联在意大利引援方面持续加强,尤其是在引入了托纳利后,球队对意甲球员的关注度更是提升。阿什沃斯此行的目的显然是为了考察潜在引援目标,以进一步强化球队在各个位置上的实力。

首先,27岁的前锋布拉耶-迪亚在本赛季表现出色,14场比赛打进4球,展现了出色的得分能力。球员身价高达1800万欧元,且合同一直延续到2026年,这意味着他是一位有长期合同的潜在引援目标。

其次,27岁的中场球员拉萨纳-库里巴利在本赛季同样有着亮眼的表现,身价450万欧元,合同期限也延续到2026年。他的加盟将为球队中场提供更多选择,增强整体实力。

最后,21岁的后卫皮罗拉则是qq网游有哪些一位年轻有为的球员,身价700万欧元,合同期限为2027年。作为后卫,他的引入将有望为球队后防线的建设带来新的活力。

纽卡斯尔联此次对这三名球员的考察显示了qq拱猪记牌器球队在意甲市场上寻找合适引援的决心。阿什沃斯对这些球员的亲临考察也表明了对其实力和潜力的高度关注。未来,球迷们可以期待看到纽卡斯尔联在冬季转会窗口中的动作,为球队注入新的马化腾之剑血液,提升整体实力。

// 纽卡体育总监考察三将,或将加强意甲引援力度(纽卡青训)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