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资讯 >> 正文

奥纳纳乐观表态:相信自己能走出低谷,回顾与滕哈赫阿贾

网络 足球 4月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奥纳纳乐观表态:相信自己能走出低谷,回顾与滕哈赫阿贾的内容,运动人生xuejiazl org12月17日消息,曼联门将奥纳纳接受了天空体育采访,对于目前球队的困境,他表达了自己的乐观情绪,并回顾了与滕哈赫一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12月17日消息,曼联门将奥纳纳接受了天空体育采访,对于目前球队的困境,他表达了自己的乐观情绪,并回顾了与滕哈赫一同效力阿贾克斯的成www.xuejiazl.org功时光。

奥纳纳在采访中表示:“如果我必须去谈论迄今为止我在曼联的这个赛季,我不开心。因为我知道我可以做得好得mplayerc多得多。我已经做到了,而现在我知道我会做得比现在好得多。现在我们并不处于一个好的时刻,希望事情能尽快好转。”

他对当前困境的看法表现出积极态度:“但是听着,你想告诉我六个月之前还是上赛季欧冠的最佳门将,现在却成为了世界最差(门将)?不。这一切都是暂时的,我知道会好起来的。如果不是今天,那就是明天,如果不是明天,那就后天。”

此外,奥纳纳还提到了与滕哈赫一同效力阿贾克斯的时光:“我们一起在阿贾克斯度过了一段成功的时光。我们打到了欧冠半决赛,踢得是从后场发起的精彩中国驻休斯敦总领馆足球。他是个好教练,我喜欢他工作的方杨宗纬复活赛式,喜欢他与球员沟通的方式。”

这段时光给奥纳纳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对滕哈赫的工作方式和沟通方式表示欣赏。对于未来,奥纳纳充满信心,相信自己能够走出低谷,为曼联带来更好的表现。

// 奥纳纳乐观表态:相信自己能走出低谷,回顾与滕哈赫阿贾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