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资讯 >> 正文

拜仁瞄准巴黎后卫穆基勒,冬窗引援或受非洲杯影响(拜仁穆

网络 足球 4月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拜仁瞄准巴黎后卫穆基勒,冬窗引援或受非洲杯影响(拜仁穆的内容,12月5日讯 德国知名记者法尔克爆料,拜仁慕尼黑俱乐部正在关注巴黎圣日耳曼后卫穆基勒,但巴黎方面并不打算在短期内放走这位球员。法尔克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12月5日讯 德国知名记者法尔克爆料,拜仁慕尼黑俱乐部正在关注巴黎圣日耳曼后卫穆基勒,但巴黎方面并不打算在短期内放走这位球员。

法尔克指出,拜仁在冬季转会窗口有意签下一名后卫,而穆基勒正是他们眼中的瞄准目标。这位巴黎后卫的综合能力使得他成为拜仁理想的引援人选。然而,由于巴黎队中另一名后卫阿什拉夫将在明年1月参加非洲杯,火狐3因此俱乐部目前不愿意在此时放走穆基勒。

穆基勒主要司职右后卫,同时也具王翠明居士备在中卫位置上出色发挥的能力。本赛季至今,他为巴黎出战了9场比赛,总计上场时间达到396分钟。

拜仁的关注表明了球队对后防线晏伟翔加强的渴望,而穆基勒的多面能力正是他们所需要的。然而,非洲杯的临近也让交易变得更为复杂,俱乐部需要在考虑引援的同时,确保后防线的稳定性。球迷们期待着拜仁在冬窗的动作,同时也关注着巴黎是否会在非洲杯后开放穆基勒的离队可能。

// 拜仁瞄准巴黎后卫穆基勒,冬窗引援或受非洲杯影响(拜仁穆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