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资讯 >> 正文

曼城3-3热刺,福登崭露头角,莱斯科特盛赞多面手表现(曼

网络 足球 4月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曼城3-3热刺,福登崭露头角,莱斯科特盛赞多面手表现(曼的内容,12月4日讯,在英超第14轮的激烈对决中,曼城3-3战平热刺,备受瞩目的福登在比赛中展现了出色的表现。莱斯科特在赛后采访中中国蛋鸡肉鸡信息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12月4日讯,在英超第14轮的激烈对决中,曼城3-3战平热刺,备受瞩目的福登在比赛中展现了出色的表现。莱斯科特在赛后采访中中国蛋鸡肉鸡信息网对福登进行了高度评价,称赞他的多面手表现。

莱斯科特表示:“福登踢边锋时,他可以轻松过掉其他球员;如果踢中场,他将给后防线球员带来很大压力。”

“无论在哪虚拟股市投资个位置,他都表现得很特别。他在一线队的首秀是在左后卫,而他很享受那个位置,因为他能够胜任各个位置。踢在中场时,他能轻松过掉对手,就像曾效力于热刺的中场登贝莱一样。亚亚-图雷也有相似的风格,越过中场球员就能改变比赛局势。”

莱斯科特进一步强调:“福登挑起了在德布劳内缺席的情况下的责任,但他的方式独特,以不同的风格创造机会。他是为数不多的得仕卡能够接球并突然制造机会的球员。”

对于福登是否还有提升空间,莱斯科特表示:“不需要。他已经以出色的表现踢球,成为我们本土最出色的球员之一。取得更多是很难的,他已经保持了很高的水准。虽然他很年轻,但不需要每周都让他做一些不同的事情。福登在国际比赛日也有出色表现,尽管比赛可能不是最激动人心的,但他完成了一些其他球员无法做到的事情。”

曼城的莱斯科特对福登的赞美不仅突显了球员的多面才能,也让球迷更期待他在球场上的更多精彩表现。

// 曼城3-3热刺,福登崭露头角,莱斯科特盛赞多面手表现(曼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