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资讯 >> 正文

尤文旧将贾凯里尼看好意甲夺冠热门,认为尤文与国米将争

网络 足球 4月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尤文旧将贾凯里尼看好意甲夺冠热门,认为尤文与国米将争的内容,12月2日讯,近日,前尤文图斯球员贾凯里尼接受《新闻报》记者采访,对本赛季的尤文图斯表现发表了看法。贾凯里尼表示:“我认为尤文图斯是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12月2日讯,近日,前尤文图斯球员贾凯里尼接受《新闻报》记者采访,对本赛季的尤文图斯表现发表了看法。

贾凯里尼表示:“我认为尤文图斯是意甲夺冠最佳热门之一,现在的这支尤文各方面都很棒,让我想起了孔蒂麾下的那支,单线作战会有帮助,但国米的实力更洛克王国弹珠怎么用强,我认为最终将是尤文与国米争冠,然后我们还要看看米兰会拿出怎样的表现。”

“我很喜欢这支尤文,就像我们当年那样,他们会每球必争,态度端正,团结一致,所有球员都在奔跑,准备为队友svtv3提供帮助。这场意大利国家德比并不精彩,看球期间我也并不激动。但是这支尤文防守稳固,思路清晰,这是上赛季不曾有的。”

尽管贾凯里尼看好尤文图斯在意甲夺冠争夺中的前景,但他也强调了国米的强大实力。意甲夺冠竞争将会异常激烈,而尤文图斯在贾凯里尼看来,已经展现出了夺冠爱情公寓4 花花的种种潜质。球迷们期待着这支尤文图斯在赛季中的表现,看是否能够成功争夺意甲桂冠。

// 尤文旧将贾凯里尼看好意甲夺冠热门,认为尤文与国米将争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