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资讯 >> 正文

霍伊伦攻击效率惊人,欧冠进球转化率全队最高(霍尔罗伊德)

网络 足球 5月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霍伊伦攻击效率惊人,欧冠进球转化率全队最高(霍尔罗伊德)的内容,11月29日,曼联将在欧冠小组赛A组客场迎战加拉塔萨雷。本赛季,曼联前锋霍伊伦成为球队攻击端的亮点,尤其在欧冠比赛中表现抢眼。根据WhoSc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11月29日,曼联将在欧冠小组赛A组客场迎战加拉塔萨雷。本赛季,曼联前锋霍伊伦成为球队攻击端的亮点,尤其在欧冠比赛中表现抢眼。

根据WhoScored的最腾讯网站打不开新数据,霍伊伦在本赛季欧冠射门次数达到10次以上的球员中,进球转化率表现最为出色,高达50%!这意味着每两次射门中就能有一次破门成功,为曼联赢得了关键进球。

本赛季,霍伊伦在欧冠赛场上的表现可圈可点,他在15次出场中贡献了5个进球,其中张嘉佳为什么离婚包括在4场比赛中打入的5球。这不仅显示了他的进攻威圣血之王力,还为球队在欧冠赛场上的征程注入了强大的火力支持。

随着曼联在欧冠小组赛的进行,霍伊伦的精准射门和出色的进球转化率将成为球队攻击端的关键利器。球迷们期待着在接下来的比赛中,霍伊伦能够延续他的出色表现,为曼联赢得更多胜利。

// 霍伊伦攻击效率惊人,欧冠进球转化率全队最高(霍尔罗伊德)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