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资讯 >> 正文

图赫尔手下穆勒逐渐淡出,名宿马特乌斯谈球队处境(图赫尔

网络 足球 5月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图赫尔手下穆勒逐渐淡出,名宿马特乌斯谈球队处境(图赫尔的内容,11月28日消息,近期在图赫尔的执教下,拜仁球员穆勒的出场机会逐渐减少,引起了球迷和媒体的关注。拜仁名宿马特乌斯在接受德国天空体育采访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11月28日消息,近期在图赫尔的执教下,拜仁球员穆勒的出场机会逐渐减少,引起了球迷和媒体的关注。拜仁名宿马特乌斯在接受德国天空体育采访时对穆勒的处境进行了分析和评论。



马特乌斯表示:“从目前的情况来看,穆勒像是在逐渐淡出球队。拜仁发布的消息和我们每周看到的事实不符。这是非常棘手的情况,也很难让人感到满意。”

他指出:“当然,球迷们肯定会议论纷纷。不过,图赫尔必须利用自己的知识和信任,选长春亚泰小学出自己的阵容。的确,穆勒对俱乐部的贡献会让他有额外的优势,但这还不足以获得教练的信任,让他首发出场帮助球队。”

对于穆勒可能的未来,马特乌斯表示:“我无法想象穆勒会不想踢球,他太热爱足球了。不过在拜仁,他不会再获得两年前那武魂蝶花加点么多的上场时间了。如果他仍然对自己信心,相信自己能像两年前那样首发出场,那么他就必须更换俱乐部。你必须坦率地说出这一点。”

最后,他补充说:李维嘉的女朋友是谁“很难想象穆勒会离开拜仁,不过凯恩加盟拜仁也是件难以想象的事,虽然他比穆勒要年轻3岁。”(注:实际年轻4岁)。

这番言论揭示了穆勒在拜仁的现状,以及在球队竞争激烈的情况下,球员在教练信任和出场时间方面所面临的挑战。球迷们也将拭目以待,看穆勒在未来的比赛中是否能够重新找回自己的位置。

// 图赫尔手下穆勒逐渐淡出,名宿马特乌斯谈球队处境(图赫尔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