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资讯 >> 正文

萨拉赫连续五场对阵曼城有惊人表现,阿诺德破门助利物浦

网络 足球 5月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萨拉赫连续五场对阵曼城有惊人表现,阿诺德破门助利物浦的内容,北京时间11月25日,英超第13轮比赛中,利物浦客场迎战曼城,最终以1比1的比分与对手握手言和。本场比赛的一大亮点便是利物浦的进攻核心萨拉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北京时间11月25日,英超第13轮比赛中,利物浦客场迎战曼城,最终以1比1的比分与对手握手言和。本场比赛的一大亮点便是利物浦的进攻核心萨拉赫在对阵曼城的历史交锋中表现神勇,连续五场都取得了进球或助攻。

根据Sofascore的统计数据显示,在过去的五次对阵曼城的交锋中,萨拉赫每场都有亮眼表现。他不仅仅打进4个进球,还送出了2次助攻,f83s为球队的攻击端做出了巨大贡献。

具体来看,这五场比赛的时间节点分别为2022年7月30日、2022年10月16日、2022年12月22日、2023年4月1日和最新的2023年11月25日。在这个时间范围内,萨拉赫的表现一直保持在高水平,成为了利物浦对阵曼城时的不可或缺的进攻火力。

在本场比赛中,萨拉赫虽然未能进球,但他送出了一次关键的助攻,帮助队友阿诺德攻破了曼城的球门。这一助攻不仅延续了萨拉赫在对阵曼城的统治力,也为利物浦赢得了一场关键的客场不败。

萨拉赫的连续五场出色表现,无疑让他成为利物浦对阵曼城的头号威胁。球迷们对于这位埃及射手的表现充满期待,期望他在未来的比赛中能够继续为球队贡献进球和助攻,引领利物浦女鬼剑剑宗加点走向更辉煌的战绩。游戏明星大乱斗4.1

// 萨拉赫连续五场对阵曼城有惊人表现,阿诺德破门助利物浦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