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资讯 >> 正文

被禁赛的阿根廷国脚戈麦斯称误服兴奋剂,但辩词未获认可(

网络 足球 5月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被禁赛的阿根廷国脚戈麦斯称误服兴奋剂,但辩词未获认可(的内容,根据西班牙媒体relevo的报道,阿根廷国脚帕普-戈麦斯因被检测出服用兴奋剂而被禁赛两年。戈麦斯此前辩称是其妻子误导他服用了含有兴奋剂的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根据西班牙媒体relevo的报道,阿根廷国脚帕普-戈麦斯因被检测出服用兴奋剂而被禁赛两年。戈麦斯此前辩称是其妻子误导他服用了含有兴奋剂的止咳糖浆,但这一说法未能得到反兴奋剂组织的认可。

据戈麦斯的陈述,一天凌晨,他因剧烈咳嗽回到家中,妻子英雄联盟征召模式误导他佳诚论文网服用了一勺止咳糖浆,这种糖浆含有违禁成分特布他林,当初是为戈麦斯的儿子购买的。为了证明这一说法,戈麦斯提供了购药时的医疗处方照片。他试图依据《世界反兴奋剂条例》第10.5条规定进行辩护,该条文允许因误服兴奋剂而免受处罚。

然而,西班牙反兴奋剂组织未接受戈麦斯的辩护。原因在于,他所服用的并非食物或饮料,而是一种药物。按照相关规定,运动员在服用任何药物之前都应经过检查,戈麦斯的辩护显然缺乏必要的预防措施。

最终,戈麦斯被判禁赛两年,禁赛期从2023年10月18日开始计算。这一事件再次凸显了运动员在药物使用上应当谨慎小心,对于任何药物的使用都应遵循相关规定,以避免不必要的后果。

如果您有其他需求,中国最强音 冠军或者对文章内容有任何修改意见,请随时告诉我。

// 被禁赛的阿根廷国脚戈麦斯称误服兴奋剂,但辩词未获认可(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