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资讯 >> 正文

恰尔汗奥卢孩子喜降,望本周末复出国米德比,身体康复关

网络 足球 5月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恰尔汗奥卢孩子喜降,望本周末复出国米德比,身体康复关的内容,11月22日讯 据《罗马体育报》报道,国际米兰球员恰尔天网恢恢是什么生肖汗奥卢将于本周三恢复合练,有望在本周末的意大利国家德比中再度亮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11月22日讯 据《罗马体育报》报道,国际米兰球员恰尔天网恢恢是什么生肖汗奥卢将于本周三恢复合练,有望在本周末的意大利国家德比中再度亮相。

近期,恰尔汗奥卢因患上流感并迎来即将出生的孩子,离开土耳其国家队回到意大利米兰。而《罗马体育报》透露,恰尔汗奥卢的孩子已经降生,而球员本人身体也已经康复,预计他将在本周三加入国际米兰的全队合练。

国际米兰将在本周末的意甲联赛中客场挑战尤文图斯,而恰尔汗奥卢的目标正是能够在这场备受瞩目的国家德比中复出。恰尔汗奥卢一直是国米不可或缺的中场主力,他曾在2022年4月的意甲联赛和2022年5月的意大利杯掠心女法医决赛中攻破过尤文图斯的球门。

球队和球迷都期待着恰尔汗奥卢的回归,相信他的复出将为国际米兰增添强大的实力,尤其是在这场备受瞩目陈坤妻子的德比战中。恰尔汗奥卢在关键时刻康复,为球队带来了积极的信号,让球迷们对他在德比战中的表现充满期待。

// 恰尔汗奥卢孩子喜降,望本周末复出国米德比,身体康复关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