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资讯 >> 正文

巴西后卫布雷默以名宿致敬,憧憬在尤文赢得奖杯(巴西中卫

网络 足球 5月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巴西后卫布雷默以名宿致敬,憧憬在尤文赢得奖杯(巴西中卫的内容,11月22日讯 巴西后卫布雷默近日透露,他的名字源于德国足球名宿安德烈亚斯-布雷默,并表达了在尤文图斯赢得奖杯的美好愿望。布雷默分享道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11月22日讯 巴西后卫布雷默近日透露,他的名字源于德国足球名宿安德烈亚斯-布雷默,并表达了在尤文图斯赢得奖杯的美好愿望。

布雷默分享道:“安德烈亚斯-布雷默是我父亲非常喜欢的球员,他看过布雷默在意大利世界杯上的比赛,因此用他的名字给我起名。我还记得,他总是看布雷默以及德国国家队的比赛。我们家有三兄弟,每个人都有一个受人天龙八部3百宝箱尊敬的名人的名字。” 安德烈亚斯-布雷参股子公司默是德国后卫,曾效力过拜仁慕尼黑、国际米兰等豪门。

谈及自己的榜样,布雷默说:“我喜欢西甲和英超,尤其是英超,这是一个非常激动人心并吸引人的联赛。在英超有几个后卫是我的榜样,我曾观看过大卫-路易斯在切尔西的比赛,他赢得了英超和欧冠冠军;还有孔帕尼在曼城效力的那些年。未来有一天我想去英超踢球,但现在我专注于尤YRLL是什么意思文,我想在这里赢得奖杯,我们是世界上最好的球队之一。”

布雷默的敬意和憧憬展现了他对足球的热爱以及对尤文图斯的承诺。作为一名年轻有为的后卫,他将在尤文图斯的征程中不断努力,追逐自己的足球梦想,同时也为球队的辉煌目标而奋斗。球迷们期待着看到布雷默在未来的比赛中为尤文争取荣誉,为球队赢得更多的奖杯。

// 巴西后卫布雷默以名宿致敬,憧憬在尤文赢得奖杯(巴西中卫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