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资讯 >> 正文

沙拉维:欧预赛5-2北马其顿,重返意大利队进球榜,对乌克

网络 足球 5月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沙拉维:欧预赛5-2北马其顿,重返意大利队进球榜,对乌克的内容,11月18日讯,在欧预赛中,意大利队以5-2击败北马其顿,赛后沙拉维接受了意大利天空体育的采访。沙拉维兴奋地表示:“重返意大利队进球榜的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11月18日讯,在欧预赛中,意大利队以5-2击败北马其顿,赛后沙拉维接受了意大利天空体育的采访。

沙拉维兴奋地表示:“重返意大利队进球榜的感觉很棒,而且是在欧预赛,这给了它一种特殊的味道。赢得比赛很重要。当被召唤时,我总是努力付出,尽我最大的努力。我很开心,逆袭之谷怎么过也很满足。”

对于即我叫mt激活码将到来的对乌克兰的比赛,沙拉维表示:“对乌克兰的比赛将会是一场真正的战斗,出线资格仍然是我们的全部目标。这场胜利很重要,但我们不能因此感tech48存档到太舒服,它应该让我们相信我们是一支强大的球队。一切仍在竞争之中,我们不能犯任何错误。”

沙拉维的进球为意大利队赢得了这场比赛,也为球队在欧预赛中保持出色表现增添了信心。他的回归不仅为球队提供了宝贵的得分力量,也让球迷们对意大利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充满期待。

// 沙拉维:欧预赛5-2北马其顿,重返意大利队进球榜,对乌克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