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资讯 >> 正文

费迪南德谈安东尼:需要提高竞争优势(安东尼奥·费尔南德

网络 足球 5月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费迪南德谈安东尼:需要提高竞争优势(安东尼奥·费尔南德的内容,11月6日消息,曼联名宿费迪南德接受采访,对曼联近期的表现和球队霞石矿成员安东尼发表了看法。他表示安东尼需要提高自己的竞争优势,以在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11月6日消息,曼联名宿费迪南德接受采访,对曼联近期的表现和球队霞石矿成员安东尼发表了看法。他表示安东尼需要提高自己的竞争优势,以在球队中占据更重要的位置。

费迪南德说:“我不知道安东尼还能坚持多久,因为你可以闻到球迷的沮丧,更不用说听到他们的声音了。他本赛季踢了11场比赛,零进球零助攻,作为一名进攻球员,这还不够好,这是残酷的事实。富勒姆有一个35岁的边锋威廉,如果你不知道他们的年龄,或者他们的职业道路,你只是从他们今天的表现来看,你百分之百会选择威廉。”

安东尼作为一名年轻的进攻球员,一直备受关注,但最近的表现并不令人满意。费迪南德提到,当队中的其他球员如拉什福德回归时,安东尼需要networklocation在竞争中脱颖而出,否则将难以占据首发位置。

费迪南德补充道:“安东尼必须提高自己,因为当拉什福德回来的时候,如果加纳乔坐在板凳上,安东尼在他前面首发,加纳乔肯定会挠头思考‘这个家伙的出场顺位怎么在我前面?’,我就会这么想,你必须在球队中有竞争优势,因为如果你把一个人放在替补席上,那个球员需要知道他前面的球员能给球队提供帮助,而安东尼没有做到,他没有影响改变比赛,这是qq破密使者无可争辩的。”

费迪南德并不是唯一xuejiazl.org一个对安东尼的表现感到失望的前曼联球员。安迪-科尔本周承认他无法和安东尼做队友,指出他需要更多地为球队做出贡献。

对于安东尼来说,现在是时候反思并提高竞争优势,以在曼联中重新找回自己的位置和价值。

// 费迪南德谈安东尼:需要提高竞争优势(安东尼奥·费尔南德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