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资讯 >> 正文

姆巴佩未来未卜,法媒揭秘续约可能性(姆巴佩现在怎么样)

网络 足球 5月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姆巴佩未来未卜,法媒揭秘续约可能性(姆巴佩现在怎么样)的内容,据法国媒体《队报》最新报道,关于巴黎圣日耳曼球星姆巴佩的未来,存在着许多未卜之数。姆巴佩的合同将于202cs1 5多特4年6月到期,虽然今年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据法国媒体《队报》最新报道,关于巴黎圣日耳曼球星姆巴佩的未来,存在着许多未卜之数。姆巴佩的合同将于202cs1.5多特4年6月到期,虽然今年8月他与俱乐部的关系有所缓和,但续约的可能性并没有被排除。

姆巴佩早已通知巴黎圣日耳曼,他不会激活最后一个赛季的续约选择权。然而,由于利害关系复杂潘成濠以及今年夏天双方之间的紧张氛围,确定他的真实去向并不容易。尽管姆巴佩从未宣布他想要离开巴黎,也没有表示不愿意续约,更不用说在明年6月自由离队。

《队报》预计,在2024年上半年之前,姆巴佩的未来不会有重大进展。球员现在的愿望是专注于球场,而在未来几个月,他与巴黎圣日耳曼之间的关系将成为焦点。巴黎圣日耳曼依然积极维护俱乐部的利益,无论球员最终选择如何,他们会遵守八月达成的协议,避免让球员自由离队而没有任何补偿。

姆巴佩在做出最终决定之前,将仔细考虑所有的选择。作为一名自由球员,他可以期待来自易我数据恢复2.0注册码世界各地的报价。尽管皇马在公开场合对球员声明非常谨慎,但他们在姆巴佩的争夺上表现得比以往更积极。

另外,《队报》还提到,虽然利物浦和姆巴佩之间的情况很少被提及,但近年来,红军一直在与球员及其代理人保持联系。在2017年姆巴佩转会巴黎之前,他们曾试图说服姆巴佩加盟利物浦。因此,自那时以来,利物浦一直坚信他们有机会将姆巴佩带到英超。然而,在接下来的几个月中,姆巴佩的去向仍然充满变数,令人期待。

// 姆巴佩未来未卜,法媒揭秘续约可能性(姆巴佩现在怎么样)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