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资讯 >> 正文

山东泰山战平上海海港,崔康熙执教受质疑,徐江点评中超

网络 足球 6月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山东泰山战平上海海港,崔康熙执教受质疑,徐江点评中超的内容,在中超联赛第29轮的一场puma 故乡比赛中,山东泰山与上海海港战至1-1平手,使得山东泰山提前无缘本赛季的中超冠成都琴鸟通讯军。针对这场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在中超联赛第29轮的一场puma 故乡比赛中,山东泰山与上海海港战至1-1平手,使得山东泰山提前无缘本赛季的中超冠成都琴鸟通讯军。针对这场比赛,媒体人徐江在eft手机其个人微博中发表了对山东泰山主教练崔康熙的评价和批评。

徐江认为,虽然崔康熙的到来使山东泰山有所起色,但在与上海海港的这场比赛中,他的临场指挥表现并不理想。他提出,在崔康熙的执教下,山东泰山对阵上海海港的积分差距只追回了5分,而且队伍的整体战术打法也没有太多的改变。

徐江还提到了一些具体的战术布置问题,如在比赛中,他对于费莱尼的使用方式以及对其他球员的站位安排都提出了质疑。他认为,崔康熙在比赛的临场指挥中未能很好地解决和调整这些问题。

总结这场比赛,徐江表示,崔康熙在这场比赛中的执教表现是“江郎才尽”,他对崔康熙的临场指挥和战术布置都表示不满,并对山东泰山下个赛季的表现表示担忧。

这场比赛让人们对崔康熙的执教能力有了更多的思考和质疑,也让山东泰山在赛季末期面临更多的压力和挑战。希望山东泰山能在未来的比赛中有更好的表现,也希望崔康熙能够吸取这场比赛的教训,做出更好的战术布置和指挥。

// 山东泰山战平上海海港,崔康熙执教受质疑,徐江点评中超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