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资讯 >> 正文

曼城德比战胜曼联,贝尔纳多-席尔瓦表现出色,瓜迪奥拉盛

网络 足球 6月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曼城德比战胜曼联,贝尔纳多-席尔瓦表现出色,瓜迪奥拉盛的内容,10月30日的焦点战役中,曼城运动人生xuejiazl org在客场以3-0完胜曼联,其中贝尔纳多-席尔瓦的表现得到了各方的一致好评,他也被评选为本场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10月30日的焦点战役中,曼城在客场以3-0完胜曼联,其中贝尔纳多-席尔瓦的表现得到了各方的一致好评,他也被评选为本场比赛的官方最佳球员。

赛后,曼城主教练瓜迪奥拉在接受采访时,对贝尔纳多-席尔瓦(简称B席)的表现和职业态度给予了极高的评价。瓜迪奥拉表示,贝尔纳多-席尔瓦虽然平时低调,不戴耳环,不纹身,驾驶普通汽车,但他在球场上的表现却是不可思议的。他在比赛中的聪明才智,以及在9号位置上的表现,赢得了人们的喜欢和认可。

瓜迪奥拉还强调,雷神天明闪怎么学贝尔纳多-席尔瓦是他职业生涯中见过的最佳球员之一。他的比赛强度、足球智慧以及人品都得到了瓜迪奥拉的认可。

至今本赛季,29岁的贝尔纳多-席尔瓦已代表曼城出战11场比赛,其中9场首发,并贡献了1球2助攻的成绩。

这场胜利也再一次证明了贝尔纳多-席尔瓦在曼城队中不可或缺的地位,他的职业素养和在场上的表现,将会继续黑莓9700微信游戏明星大乱斗4.1是曼城在未来比赛中取得成功的重要因素。

// 曼城德比战胜曼联,贝尔纳多-席尔瓦表现出色,瓜迪奥拉盛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