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资讯 >> 正文

亚特兰大与加斯佩里尼续约细节:基本年薪保持不变,奖金

网络 足球 6月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亚特兰大与加斯佩里尼续约细节:基本年薪保持不变,奖金的内容,近日,mcafee security scan plus亚特兰大队公布了与主教练加斯佩里尼续约的详细情况。据了解,新合同的期限已延长至2025年,虽然其基本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近日,mcafee security scan plus亚特兰大队公布了与主教练加斯佩里尼续约的详细情况。据了解,新合同的期限已延长至2025年,虽然其基本年薪仍然维持在330万欧元,但奖金部分得到了显著提高,总年薪在达到各种奖励条件后最高可达500万欧元。这样的合同使得加斯佩里尼成为了意甲收入第三高的主教练,仅次于阿莱格里和小因扎吉。司考现场确认

亚特兰大队方面对加斯佩里尼充满了信任和支持。尽管之前有消息称,由于语言问题,亚特兰大老板帕柳卡曾计划聘请一位能说英语的教练来更好地培养球队的国际球员,但现如今,由于球队高层佩尔卡西对加斯佩里尼的坚定支持,俱乐部决定继续与他续约并共同前行。

加斯佩里尼本人也由于语言因素,更倾向于留在意甲联赛继续执教,这也使得双方的续约更加顺利。

这样的续约无疑也表达了亚特兰大对加斯佩里尼的高度认可和期望,我们也期待在混乱武林3单机版新的合同期内,加斯佩里尼能够带领亚特兰大队获得更多的佳绩和荣誉。

// 亚特兰大与加斯佩里尼续约细节:基本年薪保持不变,奖金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