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资讯 >> 正文

阿森纳密谈续约进程,本-怀特展现高兴态度,主力后卫未来

网络 足球 6月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阿森纳密谈续约进程,本-怀特展现高兴态度,主力后卫未来的内容,阿森纳足球俱乐部正对其主力后卫本-怀特展开续约的密切谈判。根据罗马诺的最新报道,从8月和9月开始,阿森纳就与本-怀特的代表展开了合同续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阿森纳足球俱乐部正对其主力后卫本-怀特展开续约的密切谈判。根据罗马诺的最新报道,从8月和9月开始,阿森纳就与本-怀特的代表展开了合同续约的谈判。俱乐部对于能够李维嘉的女朋友是谁尽快敲定新合充满了信心。

本-怀特在阿森纳的表现获得了俱乐部的高度认可。作为主力后卫的他,在本赛季的英超联赛中保持了全部首发的记录。目前,他与阿森纳的合同预计将在2026年到期。然而,由于他在俱乐部的出色表现和积92sk极态度,俱乐部希望能够提前与他完成续约。

值得一提的是,本-怀特在俱乐部的氛围中感到非常高兴和满意。此前,阿森纳成功续约了厄德高,现在他们希望能够顺利地完成与本-怀特的极光世界神器礼包续约工作。通过续约,阿森纳有望稳固球队的防线,并为未来的比赛做好充分准备。

// 阿森纳密谈续约进程,本-怀特展现高兴态度,主力后卫未来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