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资讯 >> 正文

北京国安冲刺中超前四:张玉宁伤愈复出,前场再添利器(张

网络 足球 6月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北京国安冲刺中超前四:张玉宁伤愈复出,前场再添利器(张的内容,本赛季,北京国安的表现一直波动不定,时好时坏。经过前27轮的角逐,他们累积了12场胜利、9场平局和6场失败,总积分达到了45分。然而,他们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本赛季,北京国安的表现一直波动不定,时好时坏。经过前27轮的角逐,他们累积了12场胜利、9场平局和6场失败,总积分达到了45分。然而,他们距离中超积分榜的榜首上海海港仍有14分之差,目前排名中超第五,提前退出了争冠行列。在中超联赛进行到这个阶段,北京国安的最现实目标是争取跻身中超四强,争取获得下赛季亚冠比赛的资格。目前,北京国安距离中超积分榜的第四名浙江队和第三名上海申花只有3分的差距。考虑到中超还有3轮比赛,可以说,北京国安冲进中超四强是非常有希望的。而就在中超争四的关键时刻,北京国安迎来了一则喜讯。根据最新消息,之前因伤长时间休养的国安前锋王牌张玉宁已经康复复出。他不仅参加了球队的合练,还出战了10月13日的北京国安对中国国奥队的热身赛。在这场比赛中,张玉宁在下半场替补登场,时隔5个月重新踏上绿qq密码使者茵场,令北京国安球迷无比振奋。毫无疑问,张玉宁的中超复出对于当前正在争夺中超前四名的北京国安来说,是一个令人兴奋的利好消息。熟悉北京国安的球迷都知道,虽然张玉宁不是外援球员,但他却是国安前场的一大得力助手。他身高出众,具备强大的对抗和制空能力,同时也具备出色的速度和中国好声音重播时间爆发力,以及前场制造进球和把握机sugar baba会的能力。数据显示,在过去的4个赛季中,他为北京国安贡献了45个进球和16次助攻。尤其是上个赛季,他的表现非常出色,在30场比赛中攻入19球,并送出4次助攻,表现堪比外援。本赛季,北京国安的状态不稳定,与张玉宁长时间的伤病离不开关系。如果没有伤病,国安的前场威胁将更为强大。如今,张玉宁的复出为北京国安再次提供了一名重要的前场进攻力量。可以毫不夸张地说,张玉宁的伤愈复出将大大增加北京国安冲进中超四强的机会。值得期待,我们拭目以待,看他的回归是否能够为北京国安带来更多胜利。
// 北京国安冲刺中超前四:张玉宁伤愈复出,前场再添利器(张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