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资讯 >> 正文

中国男篮困境:后场一塌糊涂,郭艾伦或许是解药(中国男篮

网络 足球 7月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中国男篮困境:后场一塌糊涂,郭艾伦或许是解药(中国男篮的内容,北京时间9月29日,中国男篮在亚运会小组赛中再次取得大胜,然而,球队后场在这场比赛中的表现却让人大失所望。赵睿、胡明轩等球员的低迷表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北京时间9月29日,中国男篮在亚运会小组赛中再次取得大胜,然而,球队后场在这场比赛中的表现却让人大失所望。赵睿、胡明轩等球员的低迷表现引发球迷对郭艾伦的怀念,赵继伟也在思念着他最好的兄弟。本文将对中国男篮后场问题进行深入分析,并探讨郭艾伦可能是解决方案的原因。后场低迷成中国男篮软肋

中国男篮在亚运会小组赛中再次展现出强大的整体实力,但后场球员的低迷表现成为一大软肋。特别是赵睿和胡明轩在比赛中的发挥令人堪忧,两人12次出手仅得5分,正负值全是负的,成为球队最大的短板。

赵继伟的亮眼表现

唯一亮点是赵继伟在比赛中的亮眼表现。他在三分线外8中6,砍下19分7助攻4篮板,成为球队最为出色的球员。然而,其他后卫的表现与战地2跳伞是哪个键之形成鲜明对比,凸显了后场的整体问题。

怀念郭艾伦的时刻

文章指出,赵睿、胡明轩等球员的表现让人不禁怀念郭艾伦。在联赛中,郭艾伦对付CBA后卫轻松虐,而在这次亚运会上,有球迷认为,若有郭艾伦在队中,中国男篮或陈小艺老公刘惠宁许能够取得更好的成绩。

郭艾伦的独特优势

对比中国台北队的后卫组合,文章指出郭艾伦的独特优势。郭艾伦在反串演员张扬CBA联赛中对阵这些熟悉的对手时表现出色,而他与赵继伟的默契配合在国家队也是无法替代的。文章呼吁重新审视郭艾伦,认为他的加盟能够为球队带来更好的化学反应。

选人问题引发思考

文章对姚明和乔帅的选人决策提出质疑,认为过去的选择出现了问题。强调早点相信郭艾伦,不要双标对待他,认为他具有打亚洲球队的绝对实力。文章指出现在的成绩并不代表中国男篮的真实水平,而重新审视郭艾伦可能是解决后场问题的关键。

结语

中国男篮后场的困境引发了球迷的担忧和思考。文章通过对比赛表现和球员特点的深入分析,提出了重新审视郭艾伦的观点。在亚运会的赛场上,中国男篮需要思考如何解决后场问题,而郭艾伦可能是一个可行的解决方案。

// 中国男篮困境:后场一塌糊涂,郭艾伦或许是解药(中国男篮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