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资讯 >> 正文

英格兰老帅尼尔-沃诺克:滚石乐队和麦卡特尼都在舞台上,

网络 足球 7月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英格兰老帅尼尔-沃诺克:滚石乐队和麦卡特尼都在舞台上,的内容,英格兰的74岁老帅尼尔-沃诺克,最近在哈德斯菲尔德官方宣布离任主帅一职后接受了天空体育的采访。他坚信年龄不是退休的理由,因为滚石乐队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英格兰的74岁老帅尼尔-沃诺克,最近在哈德斯菲尔德官方宣布离任主帅一职后接受了天空体育的采访。他坚信年龄不是退休的理由,因为滚石乐队和披头士的贝斯手保罗-麦卡特尼在80多岁时依然活跃在舞台上。沃诺克表示自己不打算就此退休,而是愿意继续在足球领域发挥作用。

沃诺克在采访中表示:“我知道我的复出次数可能比(美国歌手)弗兰克-辛纳特拉还要多,但如果滚石乐队和麦卡特尼80多岁等离子电视哪个牌子好了还能在舞台上表演,韩服dnf二次觉醒那我还能再干几年。”

他还补充说:“我不会退休,我已经很多年没有感觉身体这么好了。这份工作让我想继续干下去,我现在还不想离开。”

尽管他即将告别哈德斯菲尔德,但沃诺克对未来充满信心。他说:“在圣诞节前我不想做什么,我会让其他人去挣扎,我相信自己在某超级碗广告是什么处会有工作机会的。现在我会先去钓钓鱼,看看能不能参加莫蒂默和怀特豪斯的电视节目Gone Fishing,我很喜欢那个节目。谁知道呢?说不定有人会出500万英镑让我去沙特当教练。到了我这个年纪,你只能活在当下,因为你根本不知道下一个转角处会发生什么。”

沃诺克还透露了他未来的计划和愿望:“我知道这不是长期的,但我以为我会在哈德斯菲尔德待到圣诞节。俱乐部想走自己的路,祝他们好运。我已经在这一行干了很久,仍有大约20家俱乐部是我希望执教的,但我并不介意回到一切开始的地方——甘斯伯勒。”

最后,他以幽默的方式对哈德斯菲尔德球迷们说:“有我执教7个月真是便宜你们啦!哈德斯菲尔德还没有告诉我谁是我的继任者,这意味着我可能不喜欢我的继任者。如果哈德斯菲尔德能在未来几年内重返英超联赛,那这就是一个正确的决定。”

尼尔-沃诺克的坚定态度和幽默风格赢得了球迷的喜爱,他展示了年龄不是限制追求激情和目标的障碍,这一点不仅适用于足球,也适用于生活的各个方面。

// 英格兰老帅尼尔-沃诺克:滚石乐队和麦卡特尼都在舞台上,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