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资讯 >> 正文

英格兰国家队名单揭晓:斯特林、亨德森、马奎尔等备受关

网络 足球 8月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英格兰国家队名单揭晓:斯特林、亨德森、马奎尔等备受关的内容,近日,《每日邮报》报道,备受瞩目的英格兰国家队即将迎来一波新变化,其中包括切尔西的斯特林以及亨德森在沙特联赛效力后的前景备受关注。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近日,《每日邮报》报道,备受瞩目的英格兰国家队即将迎来一波新变化,其中包括切尔西的斯特林以及亨德森在沙特联赛效力后的前景备受关注。随着索斯盖特将于今天宣布英格兰国家队大名单,球迷们对于新名单中是否会出现这些备受瞩目的球员充满了期待。

斯特林,这位上赛季在切尔西崭露头角的球员,近期将会再次回归英格兰国家队。自卡塔尔世界杯后,斯特林未曾为英格兰连云港家长网上学校国家队效力,但他在切尔西的出色表现让人们对其复出充满期待。曾因伤病错过多场比赛的斯特林,终于迎来了2012贷款利率重回国家队的机会。他的归来将为国帕克出装家队增添一道亮丽风景线。

而亨德森,虽然选择在夏季转投沙特联赛,但并不影响他在英格兰国家队的前途。经过与索斯盖特的交谈后,亨德森得到了国家队大门依然敞开的承诺。然而,他的选择仍在球迷和专家中引发了一些争议,离开欧洲主流联赛前往沙特效力,是否能够保持最佳状态也成了关注的焦点。

此外,马奎尔,尽管在曼联的局势并不理想,但仍有可能入选索斯盖特的英格兰国家队。切尔西的后卫科尔维尔、布莱顿的中卫邓克以及其他球员也在备受瞩目的名单之中。从左后卫里科-亨利到纽卡的前锋安东尼-戈登,他们都可能成为新的国家队面孔,为英格兰足球注入新的活力。

随着索斯盖特即将揭晓名单,球迷们将迫不及待地期待着这些备受关注的球员是否能够获得入选,为英格兰国家队注入新的活力和实力。

// 英格兰国家队名单揭晓:斯特林、亨德森、马奎尔等备受关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