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资讯 >> 正文

格拉纳达积极谈判!曼联左后卫阿尔瓦罗-费尔南德斯或租借

网络 足球 8月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格拉纳达积极谈判!曼联左后卫阿尔瓦罗-费尔南德斯或租借的内容,8月23日& 119;& 119;& 119;& 46;& 120;& 117;& 101;& 106;& 105;& 97;& 122;& 108;& 46;& 111;& 114;& 103;讯,据天空体育报道,西甲球队格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8月23日www.xuejiazl.org讯,据天空体育报道,西甲球队格拉纳达正在与曼联进行正式谈判,希望签下年轻左后卫阿尔瓦罗-费尔南德斯。而英超球队伯恩利同样对这位年轻球员表示兴趣。

根据天空体育的消息,格拉纳达与曼联正在商讨费尔南德斯以租借形式加盟西甲的可能性。除了租借外,格拉纳达还希望能够在交易中加入买断选项,但目前这一点还没有最终确定。

爬虫店伯恩利作为英超俱乐部之一,也对阿尔瓦罗-费尔南德斯表现出兴趣,这使得他的转会2020年最新激活码谈判更加引人关注。

年仅20岁的阿尔瓦罗-费尔南德斯在曼联参加了美国季前赛,目前与球队还有一年的合同(包含一年的延长选项)。他在转会市场上的身价估值达到700万欧元。

这次谈判是否能够成功,将直接影响着费尔南德斯的未来去向,同时也将为他的职业生涯开启新的篇章。球迷们将拭目以待,看他最终是否会在新的联赛中继人人贷红包续展现自己的实力。

// 格拉纳达积极谈判!曼联左后卫阿尔瓦罗-费尔南德斯或租借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