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资讯 >> 正文

曼城7800万英镑引进格瓦迪奥尔,未来十年主力崭现,转会

网络 足球 9月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曼城7800万英镑引进格瓦迪奥尔,未来十年主力崭现,转会的内容,根据《每日邮报》的最新报道,曼城足球俱乐部已经与莱比锡红牛就引进后卫格瓦迪奥尔的转密友套餐会达成协议,转会费为7800万英镑。这位年仅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根据《每日邮报》的最新报道,曼城足球俱乐部已经与莱比锡红牛就引进后卫格瓦迪奥尔的转密友套餐会达成协议,转会费为7800万英镑。这位年仅21岁的球员被视为未来十年曼城的主力之一,他即将在未来几天内正式加盟。

据消息透露,曼城引进格瓦迪奥尔的费用为固定的7800万英镑,与此前曼联引进马奎尔时支付的8000万英镑相比稍有降低。这次的转会交易中并没有涉及任何附加费用,转会费的数额也是确定的。

报道中提到,曼城希望在周日与阿森纳的社区盾杯比赛前正式完成格瓦迪奥尔的转会手续。这也意味着球员有望在短期内完成体检并与球队商讨合同细节。

近期格瓦迪奥尔并未随莱比锡红牛参加友谊赛,而是以观众的身份出现在看台上,这引发了外界的关注。如果他成功转会至曼城,那么他的老东家萨格勒布迪纳摩将有权获得转会费的20%作为分成。

曼城在数月前就确定了格瓦迪奥尔为重要引援目标,并迅速推进了转会罗永浩脱口秀自黑谈判。主教练瓜迪奥拉希望能够尽快将这位年轻天才引入球队,而莱比锡红dnf85狂战士刷图加点牛方面也希望尽早达成协议,确保在新英超赛季开始之前完成交易。

这一引援消息无疑将成为足球界的热门xuejiazl.org话题,球迷们也将充满期待地等待着格瓦迪奥尔在曼城的表现。他的加入无疑将为曼城注入新的活www.xuejiazl.org力,并为球队的未来壮大提供坚实的支持。

// 曼城7800万英镑引进格瓦迪奥尔,未来十年主力崭现,转会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