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资讯 >> 正文

梅西0射正!巴黎1-3不敌洛里昂,数据曝光!(梅西巴黎队)

网络 足球 12月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梅西0射正!巴黎1-3不敌洛里昂,数据曝光!(梅西巴黎队)的内容,5月1日,巴黎圣日耳曼在法甲联赛中主场迎战洛里昂,结果以1-3不敌对手。阿根廷球星梅西踢满全场,但仅仅完成了1次射门,而且未能射正。Sofa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5月1日,巴黎圣日耳曼在法甲联赛中主场迎战洛里昂,结果以1-3不敌对手。阿根廷球星梅西踢满全场,但仅仅完成了1次射门,而且未能射正。Sofascore评分给予梅西6.8分。

根据数据统计,梅西在全场比赛中的触球数高达64次,传球成功率也达到了80%。不过,梅西的2次传球形海湾国家森林公园攻略成了巴黎的进攻,却并没有能够帮助球队取得进球。此外,梅西在盘带方面表现一般,完成了6次盘带,其中3次成功。

梅西的表现未能帮助球队获胜,这场比赛也是巴黎近九阴真经狂怎么刷期遭遇的又一场失利。虽然巴黎近年来投入了大量资金引援,但球队却始终未能photoshop7.1序列号在欧洲赛场上取得理想的成绩。巴黎球迷对球队的期望值一直很高,但球队需要更好的表现才能让球迷满意。

// 梅西0射正!巴黎1-3不敌洛里昂,数据曝光!(梅西巴黎队)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