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资讯 >> 正文

巴黎足球队创下年度失利尴尬纪录(巴黎足球球队)

网络 足球 12月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巴黎足球队创下年度失利尴尬纪录(巴黎足球球队)的内容,巴黎圣日耳曼在法甲联赛第33轮中以1-3输给了洛里昂,这也让球队遭运动人生www xuejiazl org遇了一项尴尬的纪录。根据数据显示,巴黎圣日耳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巴黎圣日耳曼在法甲联赛第33轮中以1-3输给了洛里昂,这也让球队遭遇了一项尴尬的纪录。根据数据显示,巴黎圣日耳曼在本年度进行的22场正式比赛中已经遭遇了9场失利,使得本年度的失利百分比达到了41%。

这个数字确实令人吃惊,特别是对于一个一直被视为法国足球最强劲的球队。而且,球队历史上只有1978年和1987年两个赛季失利百分比比今年更高,分别达到了47%和43%。这些数据显示了巴黎圣日耳曼在本赛季的表现确实令人失望。

目前,球队在法甲联赛排名第二,落后于里尔一分。虽然球队在欧冠联赛中成功杀入了四强,但是在联赛中的表现令球迷们有些担忧战地2怎么跳伞。值仙五激活码能用几次得一提的是,巴黎圣日耳曼本赛季的人员调整和伤病问题可能是球队表现不佳的原因之一。

尽管这个赛季巴黎圣日耳曼的表现不尽如人意,但是球队拥有众多优秀的球员和教练团队,相信球队会尽快调百度魔图电脑版在线整状态,恢复往日的辉煌。

// 巴黎足球队创下年度失利尴尬纪录(巴黎足球球队)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