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资讯 >> 正文

尤文上诉财务造假联赛积分扣分处罚,或有望取消或减少(尤

网络 足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尤文上诉财务造假联赛积分扣分处罚,或有望取消或减少(尤的内容,意大利足球联赛尤文图斯俱乐部因为被怀疑存在财务造假的行为,被扣除了15个联赛积分。而针对这一处罚,尤文图斯已经向意大利奥委会的体育保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意大利足球联赛尤文图斯俱乐部因为被怀疑存在财务造假的行为,被扣除了15个联赛积分。而针对这一处罚,尤文图斯已经向意大利奥委会的体育保障委员会提出了上诉,委员会也将会做出裁决。

针对这一事件,意大利奥委会体育保障委员会总检察长Ugo Taucer表示,扣除15个联赛积分的处罚缺乏依据,他希望将其提交至联邦上诉法院重新进行处罚的调整。这一言论也给了球迷们一些希望,或许尤文图斯的扣分处罚会被取消或减轻。

对此,战地2地图补丁名记斯基拉也进行了解读,认为尤文图斯www.xuejiazl.org的扣分处罚可能会被取消或者至少减少。不过,目前我们还无法确定最终的裁决结果。

无论如何,尤文图斯作为一支历史悠久的足球俱乐部,其在足球减肥药排行榜十强领域的影响力不容小觑。希望这一事件可以得到公正的裁决,维护足球的公平竞争环境耶雷米奇。

// 尤文上诉财务造假联赛积分扣分处罚,或有望取消或减少(尤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