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资讯 >> 正文

威少赛后吐槽裁判,推文引发热议(威少赛后吐槽裁判,推文

网络 足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威少赛后吐槽裁判,推文引发热议(威少赛后吐槽裁判,推文的内容,NBA季后赛激战正在进行中,今日洛杉矶快船队与菲尼克斯太阳队的比赛再次展开,但快船队却在客场以109-123惨遭太阳队逆转,系列赛比分变成1-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NBA季后赛激战正在进行中,今日洛杉矶快船队与菲尼克斯太阳队的比赛再次展开,但快船队却在客场以109-123惨遭太阳队逆转,系列赛比分变成1-1。此役中,快船队的威斯布鲁克状态火热,出战36分5秒,投篮命中率洛克王国外i挂雷神为56.3%,三分命中率为66.7%,罚球命中率为100%,得到28分5篮板5助攻2盖帽,可谓是全面发挥。

然而,本场比赛的裁判却成为了关注的焦点。赛后,ESPN评论员Skip Bayless发表了自己的看法:“裁判喜欢威少,就像喜欢勒布朗那样。”他认为威少在比赛中得到了许多不公正的判罚,这种现象也经常出现在勒布朗的比赛中。这番言论也引起了球迷的热议,一些球迷表示认同,认为裁判确实存在偏袒明星球员的现象,而另一些球迷则表示不认同,认为裁判是公正的。

无论如何,比赛已经结束了,双济南一中厕所门方球员都应该接受比赛结果。而卖源码威斯布鲁克的表现已经足够出色,相信他也会在接下来的比赛中继续发挥出色的水平,为球队赢得更多的胜利。

// 威少赛后吐槽裁判,推文引发热议(威少赛后吐槽裁判,推文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