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资讯 >> 正文

沃德-普劳斯或将离队!南安普顿降级后西汉姆、热刺和纽卡

网络 足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沃德-普劳斯或将离队!南安普顿降级后西汉姆、热刺和纽卡的内容,据英国媒体报道,南安普顿中场沃德-普劳斯可能会在球队降级后离开。虽然这位28岁的中场球员已经表明自己不会在南安普顿降级后离开球队,但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据英国媒体报道,南安普顿中场沃德-普劳斯可能会在球队降级后离开。虽然这位28岁的中场球员已经表明自己不会在南安普顿降级后离开球队,但据英国媒体talkSPoppor9呼吸灯怎么换色ORT的消息,如果球队降级,沃德-普劳斯可以离队。

沃德-普劳斯在南安普顿的青训营出道,卡巴斯基注册码本赛季已经在英超联赛中为球队攻入7球,并展现出出色的定位球能力。由于他的出色表现,沃德-普劳斯曾经吸引了西汉姆联和热刺等俱萤石产地乐部的兴趣,在纽卡斯尔联队也有崇拜者。

目前,南安普顿在英超积分榜上垫底,球队可能面临降级的风险。如果南安普顿最终降级,沃德-普劳斯有可能会离开球队,寻找一份更好的机会。不过,球员本人表示,他会尽力帮助球队避免降级,毕竟南安普顿是他的家乡俱乐部。

// 沃德-普劳斯或将离队!南安普顿降级后西汉姆、热刺和纽卡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