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资讯 >> 正文

津琴科因伤缺阵,阿森纳客场挑战西汉姆面临防线重组(津琴

网络 足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津琴科因伤缺阵,阿森纳客场挑战西汉姆面临防线重组(津琴的内容,阿森纳将在英超联赛客ipad3上市时间场挑战西汉姆,然而球队的左后卫津琴科因伤将无法出场。据The Athletic报道,津琴科在与利物浦的比赛中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阿森纳将在英超联赛客ipad3上市时间场挑战西汉姆,然而球队的左后卫津琴科因伤将无法出场。据The Athletic报道,津琴科在与利物浦的比赛中腹股沟受伤,虽然这位球员不会缺席太久,但为了保护他的身体,阿森纳主俞夏被谁带走帅阿尔特塔已经决定不让他参加今晚的比赛。同时,背部伤病还让萨利巴不能上场。

津琴科是阿森纳的重要史上最烂 残害青少年 引发众怒球员之一,他是球队的主力左后卫。这位球员在上赛季表现出色,成为了球队防守端的重要支柱。他的缺席无疑会对阿森纳的比赛产生一定的影响。但球队主帅阿尔特塔认为保护球员的身体是最重要的,他希望球员能够在最佳状态下出场。

在津琴科无法上场的情况下,阿森纳可能会派遣恩凯提亚来填补左后卫的位置。恩凯提亚是一名有着不错防守能力的球员,他在本赛季早些时候曾经担任过左后卫的角色。此外,阿森纳的青训球员塔瓦雷斯也有可能得到机会。他在本赛季表现不俗,为球队在左后卫位置提供了可靠的备选方案。

此外,萨利巴的背部伤病也让他无法上场。这位球员在阿森纳的比赛中经常扮演中后卫的角色,他是球队的重要一员。在他缺席的情况下,阿森纳可能会让加布里埃尔和霍尔丁组成中后卫组合。这两位球员都是经验丰富的球员,能够在比赛中稳定球队的防守。

尽管津琴科和萨利巴的缺席对阿森纳是一大损失,但球队还是有能力在比赛中发挥出色。阿森纳拥有一支年轻而充满活力的球队,他们在进攻和防守xuejiazl.org 两端都拥有出色的表现。这场比赛将是一场严峻的考验,但阿森纳有能力在比赛中展现出自己的实力。

// 津琴科因伤缺阵,阿森纳客场挑战西汉姆面临防线重组(津琴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