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资讯 >> 正文

詹姆斯解释加时赛后归迟的原因:赛程排期出现冲突(詹姆斯

网络 足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詹姆斯解释加时赛后归迟的原因:赛程排期出现冲突(詹姆斯的内容,直播吧4月6日讯,今天的NBA常规赛中,湖人客场118-125不敌红警3中文补丁快船。赛后,詹姆斯接受了媒体采访,谈到了本场失利的原因。他表示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直播吧4月6日讯,今天的NBA常规赛中,湖人客场118-125不敌红警3中文补丁快船。赛后,詹姆斯接受了媒体采访,谈到了本场失利的原因。

他表示:“这场比赛非常艰难。昨天我们打了一场加时赛,回来的时间很晚。这是我们赛程冲突中的一场比赛,确实很困难。”

尽管输掉了比赛,但詹姆斯的表现依然非常出色。本场比赛他出战35分钟,全场20投1诺基亚5310xm主题3中,三分6投4中,罚球5中3,得到了33分8篮板7助攻1抢断1盖广州金矿ktv价格表帽。

// 詹姆斯解释加时赛后归迟的原因:赛程排期出现冲突(詹姆斯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