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资讯 >> 正文

国际足联取消秘鲁U17男足世界杯举办权(秘鲁男足世界排名)

网络 足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国际足联取消秘鲁U17男足世界杯举办权(秘鲁男足世界排名)的内容,新华社日内瓦4月3日电(记者单磊)国际足联于3日宣布,哇塞铝孩取消原定于今年11月10日运动人生www xuejiazl org至12月2日在秘鲁举办的U17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新华社日内瓦4月3日电(记者单磊)国际足联于3日宣布,哇塞铝孩取消原定于今年11月10日至12月2日在秘鲁举办的U17男足世界杯的举办权。取消举办权的原因是秘鲁无法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必要的基础设施建设工程。

虽然秘鲁足协与国际足联就此进行了协商,但由于秘鲁无法满足比赛所需基础设施的要求,国际足联认为秘鲁不具备举办U17男足世界杯的能力。因此,国际足教师节改日期联决定取消秘鲁的举办权。

国际足联表示比赛日期不变,将在理事会选异界记忆碎片出另一合适的国家或地区举办比赛。

// 国际足联取消秘鲁U17男足世界杯举办权(秘鲁男足世界排名)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