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资讯 >> 正文

韩国足球队更衣室互不理睬?金玟哉与孙兴慜的关系引关注(

网络 足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韩国足球队更衣室互不理睬?金玟哉与孙兴慜的关系引关注(的内容,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国脚金玟哉和国家队队长xuejiazl org 孙兴慜在社交媒体上重新关注对方,这一消息在当地时间3月29日引起了广泛关注。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国脚金玟哉和国家队队长xuejiazl.org 孙兴慜在社交媒体上重新关注对方,这一消息在当地时间3月29日引起了广泛关注。此前,两人曾相互取关,但也有传闻称,是金玟哉将孙兴慜加入了黑名单。

金玟哉和孙兴慜几乎同时发布了社交媒体动态,其中金玟哉在帖子中表示:“首先,因为我的发言而被吓到的队友和球迷们,对不起。因为错误地传达了感到疲劳的意思,所以在此发文解释。没有一场比赛因为身体累而不努力,我倾注了一切,拼命地奔跑。希望大家知道短期内所有的问题四川凉山火灾原因都是因为精神疲惫,作为国家队队员,我再次因在发言时的不谨慎和不成熟向感到失望的球迷和队员们表示歉意。禁止get方法调用”

金玟哉的道歉声明是因为在28日与哥伦比亚的友谊赛结束后接受采访时所说的话,当时他说:“精神感到非常疲倦,身体也很累。我打算只专注于俱乐部,不是暂时的,比起国家队,我更想关注那不勒斯。”这一言论引发了广泛争议,有人将其解读为他要退出国家队。金玟哉随后在社交媒体上发文澄清了自己的立场。之后,孙兴慜在社交媒体上写道:“为国效力,穿上韩国国家队的球衣总是感到骄傲和荣幸。久违的主场比赛让我再次感到足球所受到的喜爱,我们在球场上再见吧。”

两人发文后,有人发爱情公寓服装赞助商现他们在社交媒体上互相取消了关注,这对长期在一起的国家队队友来说是异常罕见的事情。不过,也有传闻称,金玟哉将孙兴慜加入了黑名单,因为孙兴慜过去在金玟哉的帖子中点赞的记录消失了。

据报道,韩国国脚小红伞key金玟哉和国家队队长孙兴慜在社交媒体上重新关注对方。此前,两人曾相互取关,但也有消息称,可能是金玟哉将孙兴慜列入黑名单。

据悉,金玟哉在社交媒体上关注了206人,包括很多现役和退役的国家队球员,但并未关注孙兴慜。而孙兴慜的关注名单中也没有金玟哉,共有209人。

足球相关人士透露,韩国国家队内部存在各种问题,这些问题在2022年卡塔尔xuejiazl.org世界杯之后变得更加严重。尽管当时韩国国家队戏剧性地晋级了16强,但确实存在部分球员之间存在问题。

目前,金玟哉和孙兴慜已经重新关注了对方。

// 韩国足球队更衣室互不理睬?金玟哉与孙兴慜的关系引关注(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