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资讯 >> 正文

C罗检查饮料成分再倒入杯中,再次刷新自律形象(c罗喝碳酸

网络 足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C罗检查饮料成分再倒入杯中,再次刷新自律形象(c罗喝碳酸的内容,北京时间3月23日消息,在2024欧预赛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葡萄牙球星C罗谈到了外界关注的多个热门话霍迪尔之运动人生www xuejiazl org盔题,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北京时间3月23日消息,在2024欧预赛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葡萄牙球星C罗谈到了外界关注的多个热门话霍迪尔之盔题,包括与曼联解约和在沙特联赛踢球的感受等等。令人注目的是,C罗在发布会上拿起一杯饮品,仔细检查了其成分,确认非碳酸饮料后才倒入杯中。

在2020英国牛栏奶粉代购欧洲杯期间,C罗曾在葡萄牙对阵匈牙利的小组赛新闻发布会上,将面前的可口可乐移开,并且拿起一瓶水对着媒体们说道“水”,意味着他只喝矿泉水。

C罗的这个举动对于赞助商可口可乐的品牌造成了一定的影响,导致股价下跌,总损李响悦失达到了40亿美元。此后,其他球员纷纷效仿C罗的做法,包括法国中雨林木风9.xuejiazl.org 9场博格巴、乌克兰球员亚尔莫连科和意大利中场洛卡特利等。

众所周知,C罗一直以来都十分自律,这也是他在足球界取得成功的原因之一。C罗的前队友埃弗拉曾经表示,和C罗一起吃饭太痛苦了,因为C罗只吃白开水和鸡胸肉。此外,C罗在一次采访中提到了自己的大儿子迷你罗,说他喜欢吃薯片和喝饮料,这让C罗感到有点不开心,因为这并不是健康的饮食习惯。

// C罗检查饮料成分再倒入杯中,再次刷新自律形象(c罗喝碳酸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