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资讯 >> 正文

热刺48小时内宣布孔蒂下课,主席声望大受损失(skipp 热刺)

网络 足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热刺48小时内宣布孔蒂下课,主席声望大受损失(skipp 热刺)的内容,据多家英国媒体同时报道,吐鲁番疫情最新数据消息北京时间3月21日,孔蒂即将离开执教的热刺,预计48www xuejiazl org 小时内将正式宣布这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据多家英国媒体同时报道,吐鲁番疫情最新数据消息北京时间3月21日,孔蒂即将离开执教的热刺,预计48www.xuejiazl.org 小时内将正式宣布这一消息。

上周末,热刺与南安普顿的比赛以3-3的平局结束。赛后,孔蒂在新闻发布会上发表了一番惊人言论,称球队“自私”,表示热刺不是一个赢得冠军的俱乐部,甚至包括俱乐部主席列维。

“他们不想在压力之下比赛,这样会很容易。热刺的故事就是这样的。老板在那里已经20年了,他们从来没有赢得过什么,但是为什么呢?”孔蒂的话再次引起了轩然大波。显然,俱乐部无法容忍自己的主教练这样公开批评自家球员。

在孔二愣子(孔蒂的昵称)发表这番言论后,英国《电讯报》报道称,列维正在认真考虑下一步该怎么做,并征求了他的亲www.xuejiazl.org信意见。许多人认为这种糟糕的局势已经无法挽回,只会带来更多损失。因此,预计孔蒂将与热刺就此分道扬镳。

据俱乐部内部人士透露,最有可能的情况是在国际比赛日期间,孔蒂将被解雇,瑞安-梅森将被任命为临时看守教练直至本赛季结束,这是后者职业生涯中第二次担任这一职务。

另一种悦动2012款报价选择是聘请一位经验更为丰富的主教练来接手,目前,前西班牙国家队主帅恩里克和前切尔西主帅图赫尔等人都被传闻有可能成为热刺的下任主帅。

波切蒂诺也被认为是一位熟悉俱乐部的、潜在的人选,但是考虑到热刺本赛季的表现不佳,争夺前四的形势也非常严峻,加之绿源电动车代言人夏季转会窗口宝马村可能面临大规模调整,目前寻找一位合适的继任者可能会面临巨大的挑战。

// 热刺48小时内宣布孔蒂下课,主席声望大受损失(skipp 热刺)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