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资讯 >> 正文

费迪南德呼吁曼联前锋承担更多风险,效仿阿森纳的“神奇

网络 足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费迪南德呼吁曼联前锋承担更多风险,效仿阿森纳的“神奇的内容,里奥·费迪南德敦促曼联的安东尼和桑乔效仿莱安德罗·特罗萨德,后者是阿森纳本赛季的“神奇一击”。自从以8200万英镑从阿贾克斯转会以来,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里奥·费迪南德敦促曼联的安东尼和桑乔效仿莱安德罗·特罗萨德,后者是阿森纳本赛季的“神奇一击”。

自从以8200万英镑从阿贾克斯转会以来,安东尼为曼联出场29次打进7球,并因表现不稳定而受到批评。

桑乔在红魔的赛季也有喜忧参半,费迪南德认为他们都有需要改进的地方。

在5个YouTube频熊猫人水灵道上发表讲话的费迪南德说:“如果安东尼回顾他的赛季,他会坐在那里想,‘我不在我想去的地方,我没有做我kfc感恩桶现在应该做的事情。’”

他说:“是的,他在这里和那里打进了一些重要的进球,但我联想总裁认为如果他对自己诚实,他会认为自己需要更多。”

“作为球迷,我们必须对此保持耐心。每个人都不会一帆风顺。我希望他有时间证明自己的能力。”

“我认为安东尼和桑乔都需要改进的是承担更多的风险。”

他说:“如果你不冒险,你在这场比赛中什么也得不到。如果你不冒险,你就不会成功,如果你不冒险xuejiazl.org ,你就不会赢得奖杯。”

“代替iis亚历克斯弗格森总是告诉我们他不希望前锋安全。顺便说一下,这就是我喜欢布鲁诺·费尔南德斯的原因。”

“他只需要在他面前放一些枪。如果他让这些人冲在前面并承担风险,那么他对任何球队来说都是一个问题。”

在签下特罗萨德之后,阿森纳已经在阵容中留下了自己的印记,尽管上场时间有限,但他已经贡献了5次助攻。

费迪南德认为他是一个敢于承担风险并获得回报的广泛参与者。

他补充说:“对我来说,特罗萨德是一笔很棒的签约。他让阿森纳在前场和前锋线上都有深度。”

萨卡和马蒂内利是阿森纳本赛季最具影响力的球员之一,但如果他们中的任何一人受伤或需要休息,那么谁能够填补空缺呢?现在,我们有特罗萨德。

“特罗萨德是布莱顿唯一的球员,我感到惊讶的是他没有早早地被其他俱乐部挖走。每次我看到他在比赛中的表现,他总是能够发挥出色。他也是一名比利时国脚。”

“当你谈论不害怕冒险的边路球员时,特罗萨德一定会被提到。他接到球后会大胆向前推进,即使面对两个防守球员,他也会尝试突破。他擅长运球和创造机会。”

“作为新签约球员,他已经表现出了阿尔特塔所期望的一切,甚至更多。他对阿森纳的影响已经非常显著。”

// 费迪南德呼吁曼联前锋承担更多风险,效仿阿森纳的“神奇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