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资讯 >> 正文

国际米兰阵容分析:稳固意甲4强席位的关键(国际米兰队)

网络 足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国际米兰阵容分析:稳固意甲4强席位的关键(国际米兰队)的内容,硬盘固定意甲第26轮将上演一场焦点惠普笔记本保修几年之战,国际米兰客场挑战斯佩齐亚。在前25轮的比赛中,国际米兰16胜2平7负,积50分,位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硬盘固定

意甲第26轮将上演一场焦点惠普笔记本保修几年之战,国际米兰客场挑战斯佩齐亚。在前25轮的比赛中,国际米兰16胜2平7负,积50分,位居积分榜第二,距离领先榜首那不勒斯15分之远。虽然争冠形势已不利,但国际米兰在争夺欧冠席位的竞争中却丝毫不敢松懈。目前,国际米兰排名第二,领先第五名的AC米兰只有5分。因此,他们必须在这场比赛中获胜,以巩固他们的前四名地位。

国际米兰主帅因扎吉不会放松对斯佩齐亚的比赛,他会在轮换的基础上尽可能派出强大的首发阵容。门将方面,预计奥纳纳会得到轮换,汉达诺维奇将会强势复出,重新回到国际米兰的首发门将位置。后防线上,因扎吉自然会继续派出他最擅长的3中卫阵型。德弗赖、巴斯托尼和阿切尔比很可能会成为这个阵型的三大悍将。

在中场方面,巴雷拉是国际米兰中后场的主力后腰,而近期伤愈复出的克罗地亚铁腰布罗佐维奇则有望和巴雷拉搭档组成双后腰组合。前场进攻核心位置上,恰尔汗奥卢将会担任前场指挥官的笑傲江湖腾讯礼包角色,主导球队的整条攻击线。

在中场两翼,迪马尔科和邓弗里斯将继续出任中场自由人的位置。他们是球队攻防俱佳的悍将,能够在进攻和防守之间快速转换,并发挥攻守平衡的作用。

前锋线上,预计劳塔罗-马丁内斯会得到轮换,比利时小魔兽卢卡库将会顶替他的位置,出任中锋。而和卢卡库搭档的球员则是36岁的波黑老将哲科。

综上分析,最后预计国际米兰本场客战斯佩齐2012贷款利率亚的首发阵容是:汉达诺维奇;德弗赖、巴斯托尼、阿切尔比;迪马尔科、恰20、巴雷拉、B罗、邓弗里斯;哲科、卢卡库

// 国际米兰阵容分析:稳固意甲4强席位的关键(国际米兰队)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