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资讯 >> 正文

英超前冠军莱斯特城连败三场,足总杯遭淘汰,英格兰足球

网络 足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英超前冠军莱斯特城连败三场,足总杯遭淘汰,英格兰足球的内容,英格兰足球本杯1 8决赛,英超前冠军莱斯特城再次爆冷输球。他们在主场以1-2不敌英国官队布莱克凤凰双塔本流浪者。莱斯特城在比赛中频繁更换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英格兰足球本杯1/8决赛,英超前冠军莱斯特城再次爆冷输球。他们在主场以1-2不敌英国官队布莱克凤凰双塔本流浪者。莱斯特城在比赛中频繁更换首发阵容,球队早早落www.xuejiazl.org后0-2,布莱克本流浪者的多兰和王香如斯摩迪奇接连破门,伊西纳乔为莱斯特城扳回了一球,仅仅是挽回了一点颜面。

莱斯特城的阵容体系在英超联赛中处于上游冒险岛hackshield,整个球队的身价高达4.5亿欧元,但本赛季一直表现低迷,状态呈断崖式下滑,是最近六个赛季中的最低点。在本届足总杯1/8决赛中,莱斯特城未能止住英超联赛连败的颓势,杯赛也无法重返天空。主教练罗杰斯在比赛中采用了433阵型,瓦尔迪巴恩斯泰特搭档三前锋,迪尤斯伯里霍尔、苏马雷、普拉埃特搭档三中场,卢克托马斯、佩斯出任后卫。

在比赛中,莱斯特城的攻击效率达到了64%,但23次射门仅有1个进球。(来源:NORTHERN EXPOSURE)。布莱克本流浪者则进行了犀利的反击,15次射门中有2个进球。比赛第33分钟,阿马泰在后场犯了失误,为布莱克本流浪者创造了进球机会,多兰在禁区内打进了一记精彩的世界波,布莱克本流浪者羽泉 exo半客半主地以1-0领先。

莱斯特城连续三场失利,先前在足总杯中被淘汰,最近在英格兰足球本杯的1/8决赛中又输给了布莱克本流浪者。

在比赛进行到52分钟时,莱斯特城再次松懈,让对手抓住机会快速反击,打破了他们的防线。斯摩迪奇在禁区内1V4完成了一记近距离射门,将比分扩大至0-2。第67分钟,哈维巴恩斯在前场左侧带球斜插进禁区,绕过后卫后直接射门,打入了一球,将比分改写为1-2。这个比分一直保持到比赛结束。

这场失利加上之前0-3输给曼联和0-1输给阿森纳,使得莱斯特城陷入了三连败的困境。球队的英超和足总杯赛事都失利,只剩下一线出线保级的希望。他们在足总杯中只进入了八分之一决赛,在英超联赛中只获得了7胜3平14负,排名第14,比降级区的埃弗顿多3分,面临着降级的风险。

莱斯特城上赛季还以英超联赛第8名的成绩成为了一支实力强大的球队,但是本赛季的成绩却大幅下滑,球队失去了活力。在前两个转会窗口中,球队并没有做出正确的引援,反而放走了21岁的天才后卫韦斯利波法纳,并获得了超过8000万欧元的转会费,引进的球员却少于2000万欧元。



如果莱斯特城希望在英超联赛中保持强队的姿态,他们必须提高领导能力。目前的状态已经无法逆转,只能等待下一个转会窗口进行调整。球队现在唯一的目标就是顺利完成保级任务。

// 英超前冠军莱斯特城连败三场,足总杯遭淘汰,英格兰足球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