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资讯 >> 正文

曼城客场挑战英冠球队布里斯托尔城,轻松晋级足总杯八强

网络 足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曼城客场挑战英冠球队布里斯托尔城,轻松晋级足总杯八强的内容,在北京时间3月1日凌晨4时举行的足总杯1 8决赛中,曼城客场挑战布里运动人生www xuejiazl org斯托尔城。曼城主帅瓜迪奥拉进行了部分轮换,出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在北京时间3月1日凌晨4时举行的足总杯1/8决赛中,曼城客场挑战布里斯托尔城。曼城主帅瓜迪奥拉进行了部分轮换,出场阵容包括3241阵型:阿尔瓦雷斯突前,福登左边锋,马赫雷斯右边锋,B席和德布劳内搭档中场,菲利普斯和刘易斯搭档后腰,阿克、迪亚斯、阿坎吉出任三中卫,奥尔特加出任门将。

上半场,曼城控球优势明显,菲利普斯的射门击中中柱,而马赫雷斯则送出助攻,福登推射破门,曼城半场1-0领先。下半场,阿公共娱乐活动有哪些尔瓦雷斯再次接到助攻,福登梅开二度。格拉利什的助攻使得德布信必治劳内远射得手,最终曼城客场3-0轻松击梦幻西游法宝摆放败对手,晋级足总杯八强。

全场比赛,曼城的控球率高达七成,一共有16次射门,其中6次射正;布里斯托尔城一共有5次射门,其中仅有1次射正。曼城明显表现出球队实力高于英冠球队布里斯托尔城,瓜迪奥拉的部分轮换策略也顺利奏效。曼城还将继续面临欧冠、英超、足总杯三线作战,部分轮换dnf异界多少级进对于球队的整体表现和阵容管理非常重要。

// 曼城客场挑战英冠球队布里斯托尔城,轻松晋级足总杯八强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