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资讯 >> 正文

莱斯特城创57年纪录,7连胜稳坐英超积分榜第二(莱斯特城

网络 足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莱斯特城创57年纪录,7连胜稳坐英超积分榜第二(莱斯特城的内容,莱斯特城在本场比赛中展现了强大的实力,以2-0的比卡车起火烧毁巧克力分战运动人生www xuejiazl org胜沃特福德,取得了英超疯狂的7连胜,创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莱斯特城在本场比赛中展现了强大的实力,以2-0的比卡车起火烧毁巧克力分战胜沃特福德,取得了英超疯狂的7连胜,创造了队史57年来的纪录。在主帅罗杰斯的调教下,这支身价只有4.1亿欧元的平民球队攻守两端都相当出色,防守更是全英超第1。他们继续力压曼城排名积分榜第2的位置,紧咬利物浦争冠的最大资本。

英超竞争激烈,莱斯特城在与沃特福德的比赛中遭遇了顽强的抵抗。瓦尔迪和瑟云聚这两名主力球员先后吃到黄牌,导致上半场双方比分仍然是0-0战平。易边再战,莱斯特城仍然展现出更强的实力。在第55分钟,瓦尔迪制造了一个点球,并且亲自操刀将球命中,实现了连续7轮英超破门的壮举。

在打破2013快乐男声评委僵局之后,研究员级高级工程师莱斯特城正式掌控了比赛的局面,没有给垫底的沃特福德任何机会。在第95分钟,中场核心麦迪逊接应小将贾斯廷的助攻,锁定了胜局。当完场哨声响起时,主场3.1万名球迷发出了热烈的欢呼声1,庆祝莱斯特城成功地以2-0战胜对手,并继续稳坐积分榜第2的位置,力压曼城。

根据OPTA数据,莱斯特城已经创造了队史57年来的记录,拿下了英超疯狂的7连胜。莱斯特城身价只有4.1亿欧元,相比曼城和利物浦,显得平民一些。不过在主帅罗杰斯的调教下,莱斯特城攻守两端都相当出色。在15轮比赛中,莱斯特城打进了35球,仅丢了9球。他们的进攻火力排名英超第2,甚至比利物浦还强,而防守则是全英超第1,这是他们紧咬利物浦争冠的最曼苏达是哪个国家大资本。

// 莱斯特城创57年纪录,7连胜稳坐英超积分榜第二(莱斯特城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