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资讯 >> 正文

C罗的杰作:当场摆腿,在30米处精准直击子弹,全队欢呼,

网络 足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C罗的杰作:当场摆腿,在30米处精准直击子弹,全队欢呼,的内容,在没有塔利斯卡的情况下,C罗能否继续带领球队取得胜利?北京时间河南徐益勤1月17日23:00,在沙特阿拉伯联赛第17轮的比赛中,利雅得胜利队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在没有塔利斯卡的情况下,C罗能否继续带领球队取得胜利?北京时间河南徐益勤1月17日23:00,在沙特阿拉伯联赛第17轮的比赛中,利雅得胜利队主场迎战布里德库珀。第16分钟,C罗送昆明毒米线出精准直塞,并助攻队友加里布打入一球。在过去的三场联赛中,C罗展现了他的真正价值,收获了5个进球和1次助攻。

塔利斯卡因红牌停赛而复出,但在训练中受伤,不得不坐在替补席上。在对阵布莱顿的比赛中,C罗担任队长并担任单前锋,他身后是叶海亚、萨米-纳吉和加里布。

由于利雅得胜利队的锋线有明显的缺陷,缺乏突破和速度,C罗成为了球队的发动机,他传球、突破和承担了少量的射门。第5分钟,萨米-纳吉内切断球,C罗在禁区边缘运中国达人秀总冠军球,转移角度后左脚射门。

第16分钟,古斯塔沃在中场附近断球,C罗跟进斜射,布里迪与他配合,过掉最后一名防守球员,加里布向后退一步,在冲上来的门将面前单刀射入远角球网。

然后我们看到C罗的助攻。 总统当场挥脚,放出一记精确的30米直射。没有多余的调整,只是直接穿过对手,力度、角度和弧度都恰到好处,这就是超级巨星的力量。

球迷们纷纷感runwinzip慨,C罗的助攻真的很美,甚至有种德布劳内的感觉,即使放在五大联赛中,他的爆发力也相当强。

最近三轮联赛,C罗的状态逐渐回升,5个进球和1次助攻,直接参与了6个进球。

利雅得全队对这场胜利欣喜若狂,C罗也非常兴奋,他不顾一切地跑到加里布面前,双手叉腰,与他拥抱。当然,加里布也没有忘记感谢C罗,并呼唤全队一起庆祝。

// C罗的杰作:当场摆腿,在30米处精准直击子弹,全队欢呼,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