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资讯 >> 正文

巴黎高层争权牵扯梅西!续约姆总引麻烦,无钱引援,球王

网络 足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巴黎高层争权牵扯梅西!续约姆总引麻烦,无钱引援,球王的内容,不得不说,本赛季巴黎大换血后,体育总监莱昂纳多和主教练波切蒂诺被取代。球队并没有像大家想象的那样崛起。相反,球队最近迎来了崩溃的前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不得不说,本赛季巴黎大换血后,体育总监莱昂纳多和主教练波切蒂诺被取代。球队并没有像大家想象的那样崛起。相反,球队最近迎来了崩溃的前兆,在法国杯上被淘汰。欧冠即将面对拜仁坠楼女生哥哥回应父亲冒死相接,姆谢玲玉巴佩无法上场。内马尔刚刚受伤回归,很可能会被对方打成惨案。

目前,巴黎高层官员也在争夺权力,新任体育总监坎波斯dnf代理与另一位总监恩里克的关系已经到了冰点。坎波斯希望球队在卖人的时候能够加强签约,升级球队阵容。然而,恩里克是主管球员交易的导演,他接到的命令是节约成本和不需要交易的球员。结果,当球队的冬季窗口和夏季窗口送走球员时,没有强大www.xuejiazl.org 球员的补充。

尤其是冬季窗口开始后,巴黎是零强化,导致球队出现了巨大的问题。梅西也参与了两位老板的权力竞争,坎波斯想续约梅西继续利用球王的商业价值。但为了节省工资,恩里克想要求梅西续约。这也是大巴黎夏季窗口姆巴佩续约带来的麻烦,姆巴佩续约消耗了太多的工资空间。大巴黎没有钱签约,很难提高球队的战斗力,没有钱续约也会让梅西感到失望。

因此,手机备用电源梅西续约需要在目前年薪3000万欧元的基础上降低工资。但这显然是刚刚赢得世界杯的梅西无法接受的。王者也可能在这场斗争中被牺牲。

// 巴黎高层争权牵扯梅西!续约姆总引麻烦,无钱引援,球王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