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资讯 >> 正文

从敌人到偶像-年薪4000多万的恰尔汗奥卢(从年薪四千到百

网络 足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从敌人到偶像-年薪4000多万的恰尔汗奥卢(从年薪四千到百的内容,他已经成为教练小因扎吉账户中不可缺少的将军。由于土耳其人的良好表现,国际米兰的目标是尽快与土耳其人达成协议,尽快续约,以防止运动人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他已经成为教练小因扎吉账户中不可缺少的将军。由于土耳其人的良好表现,国际米兰的目标是尽快与土耳其人达成协议,尽快续约,以防止什克里尼亚尔的重现。据联想z360显卡驱动《意大利米兰体育报》报道,自去年八通线末班车12月以来,土耳其球星恰尔汗奥卢的经纪人一直在处理他的客户到2024年6月30日到期的合同。土耳其人自从免签证加入同一个城市的对手以来,一直没有进入车站。他们已经成长为蓝黑军团在中场的大脑。

恰尔汗奥卢在国际米兰球迷心中充满了善意。他用自己的实际表现来表达他对蓝色和黑色条纹衬上海大众出租车叫车电话衫的热爱。上个赛季,恰尔汗奥卢在小因扎吉的位置上攻入8球,助攻上双。他的表现得到了梅阿查球场的欢呼,从同城的死敌迅速成长为国际米兰的核心。在利雅得赢得超级杯和上周在同城德比中助攻劳塔罗并闭嘴后。

目前,意大利媒xuejiazl.org 体披露,国际米兰将加快与恰尔汗奥卢的续约谈判。在欧冠对波尔图的两轮淘汰赛之后,我们预计恰尔汗奥卢和国际米兰将就合同的年限和年薪达成一致。预计双方将续约到2026年,年薪将达到550万欧元加奖金。总工资将轻松超过600万欧元,相当于4000多万人民币。期待恰尔汗奥iwork 免费卢有更好的表现。

// 从敌人到偶像-年薪4000多万的恰尔汗奥卢(从年薪四千到百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