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资讯 >> 正文

威尔士公开赛上最大的失意! 田鹏飞横扫奥沙利文,击败了

网络 足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威尔士公开赛上最大的失意! 田鹏飞横扫奥沙利文,击败了的内容,北京时间2023年2月18日,在刚刚结束的世运动人生www xuejiazl org界斯诺克cf黄金加特林威尔士公开赛第二场四分之一决赛中,世界排名第一的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北京时间2023年2月18日,在刚刚结束的世界斯诺克cf黄金加特林威尔士公开赛第二场四分之一决赛中,世界排名第一的奥沙利文与世界排名第49位的中国选手田鹏飞之间发生了一场精彩的对决。田鹏飞是这场比赛中表现突出的选手。田鹏飞连续拿下两局,分别得到66分、51分和82分,抓住一切机会,以4比0的大比分领先奥沙利文。五局过后,田鹏飞利用自己高超的攻防技术,以5比0横扫"火箭 "奥沙利文,晋级今年威尔士公开赛的半决赛。

诺基亚n8手机软件田鹏飞赢得第一局,以1比0领先奥沙利文

第一局,奥沙利文打出了高质量的防守,然后田鹏飞出现了失误,给了奥沙利文在左侧中袋拿到红球的机会。奥沙利文在进攻左侧中袋红球时农工商红利卡出现失误,随后田鹏飞也出现了失误,给奥沙利文留下了进攻远台的机会。奥沙利文出现严重失误,田鹏飞在右下角袋口打进红球,取得领先。然而,一杆66分后,他在左下角袋口打进红球,奥沙利文在左下角袋口打进红球后又失误,得到9分。田鹏飞再次打出红球,最终以96-9领先奥沙利文1-0。

田鹏飞再胜两局,以3-0领先奥沙利文

第二局,奥沙利文先是尝试防守,幸运地赢得了一颗红球,随后弹出绿球,选择防守,但斯诺克被田鹏飞很好地化解了。随后奥沙利文一杆不中,田鹏飞决定将红球打在右下角的袋口,不知不觉中打出了黑球,继续领先,但在45-1领先后红球失误。随后两位选手都进入了防守状态。在一次防守中,奥沙利文试图进攻时犯了一个严重的错误。田鹏飞将红球打入右下角袋口,轰出单杆51分,以96-1赢得这局,奥沙利文取得2-0领先。第三局,奥沙利文首次出现防守失误,田鹏飞在右中袋附近打丢红球。奥沙利文乘胜追击,将红球打入右下角袋口,一个糟糕的叫位让他得到了31个防守分。田鹏飞打出了良好的防守,奥沙利文因解球失误被罚4分。最终,田鹏飞以63:52赢得了比赛,使奥沙利文以3-0领先。

田鹏飞又赢了两局,5比0横扫奥沙利文。

第四局,在奥沙利文的高质量防守下,田鹏飞漏了一个薄球,被罚了4分,随后奥沙利文在尝试进攻时出现了非常严重的失误。田鹏飞利用红球优势,连得82分,以82-1获胜,4-0领先奥沙利文。第五局,奥沙利文错失良机,田鹏飞用一颗红球进入右下角底袋,占据了优势。由于叫位不佳,田鹏飞选择沉底顶库防守母球,而奥沙利心如刀割是什么生肖文也选择了同样的防守方式。随后两人展开了防守对决,在防守过程中,奥沙利文在左底库沉底红球时出现了严重失误。田鹏飞在这颗红球上得分,以73分的优势胜出,世界第一以5-0横扫奥沙利文,成为威尔士公开赛上最大的冷门。

// 威尔士公开赛上最大的失意! 田鹏飞横扫奥沙利文,击败了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