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资讯 >> 正文

姆巴佩内马尔只留1人,皇马笑纳大礼,再见梅西!大巴黎将

网络 足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姆巴佩内马尔只留1人,皇马笑纳大礼,再见梅西!大巴黎将的内容,随着卡塔尔世界杯的结束,巴黎圣日耳曼超级巨星姆巴佩的未来再次被媒体讨论。根据法国媒体RMC姆巴佩可能已经完成了他的使命,球员本人可能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随着卡塔尔世界杯的结束,巴黎圣日耳曼超级巨星姆巴佩的未来再次被媒体讨论。根据法国媒体RMC姆巴佩可能已经完成了他的使命,球员本人可能会在冬季窗口宣布他在巴黎的未来。姆巴佩在世界杯决赛中97秒进了两球,甚至成为世界杯决赛中唯一上演帽子戏法的球员。姆巴佩并不缺少追求者。他只用了一个月的时间就扭转了与哈兰德竞争的不利评论。

尤其是对于皇马这样高度专业的俱乐部来说,更不会轻易把自己置于不利的舆论境地。另一方面,西甲豪门皇马对姆巴佩的态度也软化了很多。皇马最近的发言人说,俱乐部从来没有对任何球员做出过这样的决定。显然,尽管姆巴佩今年夏天背叛了皇马,但在足球高度专业化的今天,竞争和商业因素仍然是首要考虑因素。

有趣的是,尽管大巴黎一直强调姆巴佩是球队的关键人物,但法国媒体几乎认为内马尔和姆巴佩将被出售,只需要一个合适的机会。记者BenJacobs在他的专栏中,巴黎圣日耳曼可能同意姆巴佩在冬季窗口离开,但必须满足以下条件,首先不接受皇家马德里的购买,其次是转会费不低于1.8亿欧元,像这样的大交易几乎只有在明年的夏季窗口才能完成。

此外,梅西的续约也让巴黎感到焦虑。巴黎已经尽力希望梅西和梅西的家人对反网络执法官这座城市有归属感,但qcc空间梅西的妻子安东内拉一直无法放弃生活了很长时间、气候更温和的巴塞罗那。BenJacobs得到的消息和罗马诺生死宿命之巫师复活在直播中说的基本相同。巴黎还有半年时间思考是留下姆巴佩还是内马尔,这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梅西和内马尔的结合比MMN三人组比较好,那么应该留下谁是明显的答案。

一些接近梅西的阿根廷媒体也提到,梅西自始至终都无法放弃对巴萨的感情,这与巴萨目前的统治者拉波尔塔中国好声音鸟巢决赛时间无关。《世界体育报》等媒体也认为,只要巴萨的经济状况能够支付梅西的工资,就不难说服球王回头。也是梅西考虑要说服梅西续约,巴黎是否真诚处理内马尔和姆巴佩之间的矛盾。

目前几乎可以肯定的是,如果巴黎想卖给姆巴佩,那么2023年的夏季窗口是他们唯一剩下的机会。过了这个时间点,这次转会的主动权完全掌握在姆巴佩手中。《队报》只用了两年时间就把姆巴佩的合同锤了,第三年的激活条款完全取决于姆巴佩的意愿。届时,皇马几乎可以接受这份礼物。

如果梅西在未来获得第八个金球奖,那将再次刺痛姆巴佩的心。BenJacobs还提到,如果法国连续两次夺得世界杯冠军,姆巴佩在巴黎呆到2025年并不是问题,但不幸的是,姆巴佩的连续冠军梦想破灭了,这让他对自己过去四年的职业生涯产生了怀疑。第一个冠军联赛什么时候到来,第一个金球奖什么时候获得,什么时候能稳定他活跃的第一的位置,这是姆巴佩心中的一块大石头。

// 姆巴佩内马尔只留1人,皇马笑纳大礼,再见梅西!大巴黎将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