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资讯 >> 正文

梅西再斩获1国际性大奖!击败C罗、范戴克,第六座金球奖

网络 足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梅西再斩获1国际性大奖!击败C罗、范戴克,第六座金球奖的内容,日前,李维嘉的女朋友是谁第27届ESPY颁奖典礼在洛杉矶举行,巴萨前锋梅西当选最佳国际男子足球运动员。ESPY全称是ExcellenceinSportsPerfor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日前,李维嘉的女朋友是谁第27届ESPY颁奖典礼在洛杉矶举行,巴萨前锋梅西当选最佳国际男子足球运动员。

ESPY全称是ExcellenceinSportsPerformanceYearly,由美国媒体ESPN举办,ESPY该奖项针对过去一年在体育场上表现最好的球员,被称为体育界的奥斯卡盛会。在最佳国际足球男运动员的选拔中,梅西以过去一年的精彩表现击败了尤文前锋罗纳尔多、巴黎圣日耳曼前锋姆巴佩和利物浦中后卫范戴克。

成功揽获ESPY对梅西来说,最好的国际男足运动员绝对是个好消息。这意味着他仍然是今年金球奖评选中最受欢迎的球员。此前,范戴克曾在金球奖赔率中超越梅西,排名第一,因为他带领荷兰队进入欧联决赛,加上利物浦本赛季获得的欧冠冠军和英超亚军的好成绩!

另外一个热门金球奖候选人—中国驻休斯敦总领馆—C罗在加盟尤文的第一个赛季就获得了意甲和意大利杯的双冠,并带领葡萄牙夺得了欧洲联熊猫人主城在哪赛冠军。他有机会对自己的第六个金球奖发起冲击。

此前,在接受西班牙赛尔电台采访时,C罗说:我已经拿到了三个奖杯。我表现很好。我还能做什么?至于我是否应该获得金球奖?我不知道,你是一个需要评判的人,而不是我来评判自己。虽然评论不多,但C罗无形中炫耀了自己,绝对有实力争夺今年的金球奖。

与此同时,梅西在获得大奖的同一天收到了另一个好消息。日前,福布斯名人名单发布,揭示了世界上收入最高的100名名人。在足球明星中,梅西在C罗和内苹果g3笔记本马尔中排名第一。

据福布斯统计,前100名中有3名足球运动员,分别是第4名梅西1.27亿美元,第6名C罗1.内马尔的1.05亿美元是09亿美元和第7美元。

梅西是否会获得第六个个人金球奖杯?我们拭目以待!

// 梅西再斩获1国际性大奖!击败C罗、范戴克,第六座金球奖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