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资讯 >> 正文

C罗以多少薪水加盟阿尔纳斯尔?(c罗纳尔多转会费)

网络 足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C罗以多少薪水加盟阿尔纳斯尔?(c罗纳尔多转会费)的内容,12月31日上午, C罗正式成为沙特国锦赛俱乐部Al Nassr的球员。在2022年世界杯上与葡萄牙的表现令人失望之后,C罗的未来成为了一个充满争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12月31日上午, C罗正式成为沙特国锦赛俱乐部Al Nassr的球员。在2022年世界杯上与葡萄牙的表现令人失望之后,C罗的未来成为了一个充满争议的话题。此前,这位37岁的巨星在接受了皮雷-摩根的采访后被曼联解约。



CR7的野心是继续在欧洲争冠,但大部分“大佬”都满足不了薪水。因此,阿尔纳塞尔成为这位前皇马球员唯一百度卫士和360哪个好的潜在归宿。

经过多方传闻,C罗正式加盟沙特阿拉伯俱乐部。

“今天,历史已经创造。这是一笔签约,不仅激励我们的俱乐部取cf大校得更大的成功,也激励我们的联赛、国家和子孙后代,男孩和女孩成为最好的自己,”Al Nassr 的主页发布了一份关于签下C罗的简短通知。

C罗的合同到2025年到期,这也是他第一次为欧洲以外的球队效力。具体来说,合同结束后,C罗将担任Al Nassr的形象大使。同时,据说CR7在沙特阿拉伯的薪水约为2亿欧元/年。

最有可能的是,C 罗将在 2023汉江水xuejiazl.org怪 年 1 月 1 日(北京时间)黎明的沙特国家锦标赛第 11 轮比赛中对阵 Al Khaleej 的 Al Nassr 球衣首秀。

此外,阿尔管培生纳塞尔雄心勃勃地招募塞尔吉奥拉莫斯、塞尔吉奥布斯克茨或恩戈洛坎特等其他球星,以服务于征服亚冠联赛的目标。

// C罗以多少薪水加盟阿尔纳斯尔?(c罗纳尔多转会费)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