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资讯 >> 正文

足坛唯一大满贯得主诞生!梅西成就第一人,姆巴佩羡慕,C

网络 足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足坛唯一大满贯得主诞生!梅西成就第一人,姆巴佩羡慕,C的内容,卡dnf怎么复制塔尔世界杯被称为梅西的世界杯,为什么这么说呢,在卡塔尔世界杯前,世界足坛只有两大球王,贝利和马拉多纳,两人在世界杯足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卡dnf怎么复制塔尔世界杯被称为梅西的世界杯,为什么这么说呢,在卡塔尔世界杯前,世界足坛只有两大球王,贝利和马拉多纳,两人在世界杯足坛是泰山北斗的存在。梅西和C罗相互竞争十数年,不分上下,不论从国家队还是俱乐部,两人所获得的荣誉相差无几。但卡塔尔世界杯结束后,一切争论消失了,现在球迷再也没有谈论梅西C罗谁更强,直接把梅西推上世界第三球王的宝座,所以说卡塔尔世界杯是一届关于梅西封王的世界杯。

3

世界杯决赛中,姆巴佩是曾经接近掀翻梅西的人,但最终梅西仍旧技高2012款捷安特atx770一筹,率领阿根廷夺得冠军。在世界杯上,梅西此前4届世界杯淘汰赛都没有能够取得进球,并且四届世界杯仅打进6球5次助攻,但在卡塔尔世界杯上,梅西单届7场比赛打进7球并有3次助攻,一届比赛的进球超过此前四届世界杯的进球数。姆巴佩即便发挥神勇,决赛上演帽子戏法仍无法阻止梅西登顶。

至此梅西完成个人在足坛的大满贯。在俱乐部层面,梅西夺得欧冠,欧洲超级杯,世俱杯,联赛冠军,杯赛冠军等大满贯冠军,并且个人夺得7次金球奖。在国家队层面上,卡塔尔世界杯夺,梅西完成了个人冠军大满贯的最后拼图。

在阿根廷国家队,梅西2005年率队夺得世界杯U20冠军,并获得赛事金球奖。2008年北京奥运会,梅西带领阿根廷夺得冠军,并获得最终的MVP。2021年美洲杯,阿根廷队1-0战胜巴西队夺得冠军,梅西在这届美洲杯中打进4球并贡献5次助攻,当选本届美洲杯最有价值球员。并在随后的欧美杯中战胜新科欧洲冠军意大利队,梅西当选比赛的MVP。

卡塔尔世界杯上,梅西最终成功夺冠,并斩获世界杯金itouch好玩的游戏球奖,这是梅西处2014年世界杯后再次夺得世界杯最有价值球员的称号,成为足坛唯一。至此梅西完成职业生涯所有赛季的大满贯冠军,是世界足坛唯一能够做到这一点的球员,并帕克出装且梅西在这些大满贯赛事中全部获得MVP,世界无双。

梅西取得的成就前无古人,也可能后无来者了。姆巴佩虽然已经在世界杯上夺得一冠一亚,但在世青赛,奥运会上并没有夺冠的经历,因此姆巴佩迫切希望能够参加2024年的巴黎奥运会。姆巴佩对梅西取得的成就只有羡慕了,在俱乐部方面,欧冠冠军是制约姆巴佩进一步缩小与梅西差距的一大因素,姆巴佩距离梅西还有7座金球奖的距离。

与梅西并称绝代双骄十数年的C罗在梅西夺得世界杯后彻底退出历史舞台,在卡塔尔世界杯上,C罗只打进1球,葡萄牙也止步8强。C罗在世界杯结束后甚至失业了,现在还在寻找工作当中,C罗现在唯一领先梅西的只有进球数了,C罗以微弱的优势领跑,其他的已经无法与梅西相提并论了,估计C罗现在只剩下嫉妒了,况且C罗的职业生涯临近结束,C罗现在考虑的更多是如何利用职业生涯最后时刻多赚钱了。

// 足坛唯一大满贯得主诞生!梅西成就第一人,姆巴佩羡慕,C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